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5年中国范,羽西让现代中国美由内绽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7 16:20:30

  二十五年来,羽西始终倡导安全高效的汉草养肤,妆养相融,从口红、到灵芝、虫草、人参系列到现在的升级白芍净萃悦白系列,陪伴着中国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成长;二十五年来,羽西一直坚信秀于外、慧于中的现代中国美,让中国女性美出自己的态度。

25年中国范,羽西让现代中国美由内绽放!

  25年始终的荣耀——让中国女性更自信

  自1992年品牌创立伊始,羽西的初衷就是要通过化妆品使中国女性更加自信。羽西的第一代产品以9色唇膏轰动市场,代表了那个年代最美好的记忆。羽西第一次将世界潮流美学与化妆技巧带给中国女性,从一支口红开始改变了中国女性形象。

  在羽西二十五年造范派对伊始,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赛雅乐(Joelle SAADIA)表达了羽西品牌对于欧莱雅集团的重要意义与对中国市场及羽西品牌的信心。自2004年加入欧莱雅集团后,羽西作为欧莱雅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品牌,一直坚持专为中国女性定制,传递现代中国美。在中国化妆品市场消费升级和日益多元化的今天,羽西品牌将会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25年中国范,羽西让现代中国美由内绽放!

  25年不变的坚持——专为中国女性定制

  随后,羽西品牌总经理贺洁(Janet HE)向大家介绍了羽西品牌的品牌哲学与愿景。从创立至今,羽西品牌专注研究中国女性肌肤特质的初衷从未改变,始终致力于采用高科技萃取汉草精粹,并成熟运用到护肤及彩妆产品当中,数十万次的色彩、配方和轮廓测试,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自然安全的护肤和美妆方案。从镇牌之宝灵芝生机系列,到抗初老明星虫草焕颜系列,以及首创“妆养相融”概念的彩妆系列,羽西依靠强大的科学实验室后盾,传承中国中草药精华,传递现代中国美。

25年中国范,羽西让现代中国美由内绽放!

  2017年3月23日,国内众多权威时尚媒体及业界嘉宾齐聚上海外滩诺来仕游艇会,共同参加羽西品牌25周年生日庆典。作为中国高端美妆市场的拓荒者的羽西,这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属于现代中国美的狂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