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NANOTREE携手Swelliton 打造今夏无菌护肤新理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7 15:17:23

  NANOTREE所倡导的无菌修护,不仅仅是护肤品本身的无菌,更是被护理对象的无菌化。
——Vic Zhang&Eric Guo

NANOTREE携手Swelliton  打造今夏无菌护肤新理念

美丽的肌肤是女人自信的源泉

白皙光滑、吹弹可破,俗称手的沦陷,而随着光阴的流逝以及外界细菌的干扰,使原本柔嫩细滑的肌肤失去了本该有的水分与光泽,其实不仅是角质层的问题。肌肤也有自己的小情绪。

NANOTREE来自于纳米世界,深谙肌肤语言的守护精灵,倡导无菌修护,洗去岁月带来的疲惫与负担达到完美的肌肤状态。

上述这段话是NANOTREE的首席品牌策划人EricGuo写下的品牌初衷,当中有一句“来自纳米世界,倡导无菌修护”究竟有什么内涵意义呢?据记者了解NANOTREE所倡导的无菌修护,不仅仅是护肤品本身的无菌,更是被护理对象的无菌化。被护理对象的无菌化,有什么现实的意义呢。

NANOTREE携手Swelliton  打造今夏无菌护肤新理念

众所周知,我们的皮肤最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影响的主要是三方面:水分流失、颗粒物或污染物(例如粉尘、雾霾)、细菌。而一般的皮肤问题,例如痤疮、痘痘都会经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皮肤毛囊堵塞。可能是外界颗粒物或者污染物,也可能是自身油脂分泌过旺;

第二阶段:有害细菌滋生侵蚀皮肤;

第三阶段:皮肤自身免疫能力或抵抗力支撑不住,开始长痘、痤疮、长刺或者红肿发炎。

在日常生活中,每天的补水和清洁都是我们会做的,皮肤自身抵抗力好的女性只要做好这两项就没什么问题了。但是现实情况却不尽如人意,现代女性肩负工作和家庭双重重压,身体疲惫不堪,内分泌变紊乱,皮肤自身抵抗力变弱,皮肤在第一阶段事实上是无法做到彻底清洁,需要自身的抵抗力,当抵抗力下降时,第二阶段就会顺利进入第三阶段,如何在第二阶段彻底阻断整个进化过程,NANOTREE无菌护肤理念应运而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