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你的好友热巴已上线,牵手美即面膜教你安心护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7 08:21:05

  红遍四海八荒的小可爱凤九下线后,迪丽热巴又以一个全新的神秘身份——美即拯救脆弱肌大使回归啦!3月21日,热巴化身《安心美肌室》的知心小姐姐,一五一十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护肤秘诀,更携手皮肤科医学专家钱辉博士,为多位“投诉人”解答种种皮肤难题。错过直播的小伙伴别桑心,暖心小编已为你摘录下最精彩的护肤干货,还不赶紧往下看!

你的好友热巴已上线,牵手美即面膜教你安心护肤

  【清洁+保湿+面膜,实力对抗城市危“肌”】

  主持人:长期生活在都市,不得不承受越来越糟糕的环境压力,如何对抗城市污染呢?

  钱辉博士:都市快节奏和城市污染的双重压力下,皮肤本身的负担已经很大,要尽量少受刺激,选择护肤品时应以成分简单、保湿补水为主。

  迪丽热巴:我自己平时护肤最注重的三点:首先是彻底的清洁、干净地卸妆,这是最基本的;其次是补水,水分可以非常好地舒缓肌肤;最后是一定要选择一款正确的、适合自己的面膜,只要哪一天有化妆我当天一定要先敷个面膜,最近就很喜欢敷新出的这款美即至安舒润面膜,真的非常舒服!

  【“油田”情况严重?细致做好日常护理!】

  投诉人:和男朋友相恋三年多,我们感情一直很好,他非常上进、也很爱我,每天早上醒来他都会先亲一下我再去上班…令我困扰的是我脸上出油非常多,早上醒来满脸的油都快可以炒菜了…很怕男朋友心里嫌弃我。

  迪丽热巴:没有一点点防备,这位朋友居然顺手还虐了下狗~其实出油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女生脸上的T字区容易泛油光,我一般是及时洗脸、做好脸部清洁,时间允许的话还会敷个至安舒润清衡面膜来控油,出门在外也要注意防晒和补妆。

  钱辉博士:出油的诱因很多,熬夜、出汗、肌肤缺水等都会加重出油,实际上出油是没有能彻底解决的方法的、油皮不也能够改变成干皮,因此要从日常的护肤来改善,比如使用平衡水油的产品。

你的好友热巴已上线,牵手美即面膜教你安心护肤

  热巴和钱辉博士的护肤秘笈get到了吗?敲黑板,划重点啦:温和补水hin重要!

  大多数皮肤问题都是由于缺水导致的肤质变差,因此,调理肌肤时首选补水保湿、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美即至安舒润系列面膜,第一款敏感肌专研护理面膜,121°C高温净化科技保障配方安全亲肤,给受损的娇嫩肌肤温和无刺激的安心呵护; 臻选天然优质植物成分,为肌肤筑起一道天然屏障、源源不断注入水分,让肌肤得到有效舒缓!

你的好友热巴已上线,牵手美即面膜教你安心护肤

  最后来一道送分题:视频中热巴认为四海八荒谁最美?

你的好友热巴已上线,牵手美即面膜教你安心护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