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5 16:45:21

  来自意大利米兰的ETRO品牌的奢华氤氲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品牌早已蜚声国际的香水系列于ETRO中国区精品店首次独家全新发售。此次6款香氛代表着6种类型的香味和性格。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ETRO的制香旅程始于,1980年代末,ETRO首次推出香水系列,迄今为止共有28款独家发售的香氛和位于米兰的ETRO香水精品店。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ETRO的香水是一种文字,一种色彩的风景,每一款香水象征的喃喃细语。每种要素唤起一个新的地点新的心境、被遗忘的神话和重新唤起的回忆。无论是笔还是刷的感官感觉:不断变化的气味成分充斥其中,以难以捉摸的形式迅速转化、跳跃和流动。每一页的详细笔记,记录嗅觉的气味、文字、色彩、时刻和难忘的地方。挣脱束缚,面临全新探索的挑战:花束的感官刺激、木材的醇厚和辛辣的香料,别忘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和神韵。这个创意和反传统的特点是ETRO香水整个世纪以来的独特所在。

ETRO香水系列2017年中国市场首次登场

  玫瑰妩媚,茉莉阳刚。琥珀的诱惑和雪松的刺激。

  檀香是亲密的伙伴,而肉桂是与狼共舞。对于每一种芳香的诠释,都似乎约定了一种固定的搭配。

  改变的时刻到了:不带任何先入为主的观念,仔细倾听每一种香味的声音,其高尚的努力,性感之前流露出的丝丝感官享受。

  抛开过去的探索和发现,像是呼吸般自由扩散。

  如果说今天ETRO香氛中仍有一款伟大的香氛、一个神奇的元素,

  那便是ETRO自由不羁的精神,它巧妙地融入了每一款香水之中。

  旅行者和游牧民族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探索世界文化。

  我们祝愿阁下在香气的旅途中“一路顺风”。

  产品资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