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植村秀x AMBUSH 2017艺术家跨界限量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4 12:47:06

   2017年7月,shu uemura植村秀推出全新2017年春夏艺术家合作系列,与东京时尚设计明星AMBUSH®碰撞出金光灿灿的火花——这两个品牌因和谐的不平衡感而珠联璧合--炫动的色彩与创新的街头潮流,与永恒的日本匠人精神相遇;完美地折射出日本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脉络。为2017年春夏增添炫丽的金属光泽,另你金光闪闪!

植村秀x AMBUSH  2017艺术家跨界限量系列

  保持金光灿灿/爱恋与生活

  “保持金光灿灿Stay Gold”是“保持纯净Stay Pure”的街头俚语版本。这个词语最早出现在美国最伟大诗人之一一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原著的经典小说与电影《局外人》(The Outsiders)中。植村秀2017年春夏艺术家合作系列与站在潮流尖端的珠宝品牌AMBUSH®合作,让你保持纯净的心,热爱生活,闪耀着金灿灿的光芒。

  AMBUSH®独具品味的精选饰品,在国际时尚舞台大放异彩,象征着日本酷炫潮流。YOON鲜明的个人风格,正如她的设计一般,折射着以街头时尚为灵感的创意和东京风情。本季,两位东京创意反叛力量为“忠于自己”引入了工具。装扮你对生活的热爱的该系列,将金光灿灿的诱惑转化为纯净的爱!

  AMBUSH

植村秀x AMBUSH  2017艺术家跨界限量系列

  2008年,音乐家兼制作人VERBAL和平面设计师YOON设计了先锋体验式珠宝品牌AMBUSH®。以流行艺术为灵感的创新设计,捕捉了鲜明的东京审美风潮,而有注册商标的经典POW®图案被全球媒体争相报道。AMBUSH®逐渐演变为中性系列,在AMBUSH®东京工作室内精心设计后,再由工艺精湛的日本工匠精心制作。2015年见证了品牌在巴黎的初次亮相,随后VERBAL和YOON被选入全球时尚产业最具影响力的500人。.

  “这是我们首次与珠宝品牌合作,而在彩妆中体现金属的质感和色泽极具挑战。但如大家所见的,最终成果十分令人惊喜!我们都很享受合作过程。

  你常常听到,彩妆和配饰都有突显佩戴者的自然美的力量。因此,对我们而言,本次合作的重点是让彩妆像珠宝一样闪耀美丽的光采。而该系列彩妆赋予你珠宝般的闪耀光芒,点亮你的日常妆容和生活,让你华丽变身。”

  ——打出角康 shu uemura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