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无惧岁月,绽放美妍 连卡佛母亲节心意甄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4 09:45:59

  清风徐来,春暖花开,自然万物在用最绚烂的语言诉说着对生命的赞美。母亲节到来之际,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心意甄选多款全方位面部修护产品,与您一起呵护母亲,无惧岁月侵袭,绽放韵味光彩。

无惧岁月,绽放美妍 连卡佛母亲节心意甄选

SK-II护肤精华露-樱花限量版

RMB1, 370/230ML from LaneCrawford

  备受瞩目、畅销全球的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今季推出的樱花限量版神仙水,更是母亲节礼物的不二之选。蕴含超过 90% 的天然生物成分 PITERA™,集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等多种微量营养素于一身。其中PITERA™ 能帮助肌肤温和去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抵御紫外线所带来的暗沉,无惧环境污染物导致的皮肤肌理衰退。

无惧岁月,绽放美妍 连卡佛母亲节心意甄选

DR SEBAGH玫瑰活颜精露

RMB1, 550/30ML from LaneCrawford

  始终以卓越抗衰老功效而闻名欧洲的赛贝格,可有效保湿与滋润,舒缓敏感及受损肌肤。此款玫瑰活颜精露更是一款集保湿、修护、抗老于一体的柔滑精华液。它采用天然玫瑰果油、强效润泽复合物、舒缓抗敏配方,抗氧化及抗老化效果卓越,为妈妈带来一份最贴心的呵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