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在玫瑰花下的好眠,连梦里都是香香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22:29:15

  在很多古老的传说故事中,世界上本来是没有红色的玫瑰花的。后来,因为“爱”、因为“付出”、因为“舍得”,白色的玫瑰被鲜血染成了红色才有了后来那些娇艳欲滴、美艳动人的红玫瑰。鲜艳美丽的玫瑰不仅是好看有着淡淡玫瑰清香的花朵,而且高纯度的玫瑰精油加入护肤品会给皮肤带来全新的保湿力量!

  选用娇嫩的保加利亚玫瑰通过蒸汽蒸馏技术提炼出100%天然高质纯净的香熏油,每五吨玫瑰花瓣只能获得一公斤左右的纯净奥图玫瑰香薰油。如此奢华的萃取手段,不仅让被称为“花中之后”的奥图玫瑰香薰油愈加珍稀外,也使得每一滴香薰油中所蕴含的奥图玫瑰精华都深藏着天然浓郁的护肤养分。

在玫瑰花下的好眠,连梦里都是香香的!

  卡芬诗奥图玫瑰极致嫩肌系列运用玫瑰香薰油的神奇力量,为您的肌肤实时注入水源力量,达至深层保湿、凝锁水分的功效。其中两种长效保湿专利成分PatcH2O™和强效抗氧成分Superox-C™能同时促进肌肤细胞更新,从底层透白及抵抗衰老,为肌肤带来看得见的剔透亮泽、水嫩弹滑!

    长效保湿专利成分PatcH2O™

    PatcH2O™蕴含普鲁兰多糖,为植物真菌,有效增强及延长保湿效果,强化肌底免疫力以抵抗外来侵害,并有助促进肌肤表皮细胞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强效抗氧成分Superox-C™

    Superox-C™蕴含澳洲超级果王卡卡杜李萃取,其含有的多酚成分能重建细胞抗氧化屏障,刺激肌底胶原蛋白生长,强效对抗自由基,让肌肤瞬间恢复紧致饱满、富有弹性,呈现青春神采。

在玫瑰花下的好眠,连梦里都是香香的!

  其系列下的口碑产品奥图玫瑰水凝面膜更是晒后修复的一大神器,可以锁水保湿,实施舒缓肌肤因干燥而产生的紧绷不适感;三重玫瑰成分带来多层次玫瑰香气的同时也能帮助肌肤抗氧亮白,在冷冻后使用更能增强舒缓效果,将红镇静尤其适合晒后红肿的急救修护。带有玫瑰鲜花花瓣的啫喱状的面膜,更是让人能时刻感受到犹如大自然的亲吻拥抱。

在玫瑰花下的好眠,连梦里都是香香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