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多美生物斩获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中国质造·年度科技创新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14:15:59

  2018年07月21日-23日,由品观APP主办,为期三天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凭借高质量的话题,高素质的演讲嘉宾与重量级的行业领袖,吸引了千余名行业精英参加,被誉为化妆品行业的“达沃斯”论坛。

  

 

  独家冠名欢迎晚宴

  多美生物作为大会“老友记”欢迎晚宴独家冠名商,董事长武晶磊先生受邀参会,在晚宴上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多美生物“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生产模式,引起了众多嘉宾的注意,演讲结束后,众多参会嘉宾向多美表达出了合作意向。

  

 

  主论坛&与会嘉宾

  22日上午,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主论坛正式开始,汇聚千余名行业精英,围绕2018年化妆品产业发展趋势、商业合作的交流平台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宁向东、天猫快消事业组总裁古迈、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师协会联合会)下届主席Emanuele Piras、相宜本草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7-11集团前任全球首席信息官碓井诚、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上海家化公关部总监刘焰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思想输出盛宴。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宁向东

  

 

  天猫快消事业组总裁古迈

  

 

  IFSCC下届主席Emanuele Piras

  新青年高峰对话

  下午,多美生物董事长武晶磊先生受邀,与拉芳家化董事副总经理张晨、京润珍珠总经理周朔、嘉莉比奥总经理李亮、千色店采购总监紫黛几位行业重量嘉宾围绕“新青年创造产业新增量”主题展开高峰对话,董事长武晶磊先生在谈话中提到,在化妆品行业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如何在面对竞争时保有自身独特竞争力,是企业需要不断追寻的问题;同时,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企业要做到更懂市场,学会创新,多美作为生产商,更倾向于解决客户需求并为客户提供问题的多种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局限于生产层面。

  

 

  多美生物提出“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生产模式,引来业内众多同行关注,对于如何做到这样的生产效率,董事长武晶磊先生表示,“所谓的消费升级和新零售趋势的背后一定是供应链升级。”多美通过与客户签订长期合作项目,提前为客户准备好质量过关、检测合格的原料和包材,客户下单后即可进入生产制造环节,缩短整个生产流程,同时通过这种生产模式加快品牌商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和策略调整。

  

 

  打造“多美生态”

  本次论坛会议期间,多美生物董事长武晶磊先生接受品观APP新闻中心专访,他表示,“未来的行业生产有两种趋势:规模化生产和定制化生产,所以我们也在有针对性地去满足这两点生产需求。同时,多美生物近年来加大了智能化设备和智能化生产环节的投入,聘请行业专家,投入了很大精力去发展智能化生产。未来,效率的提升一定是化妆品企业的增长关键。”多美能够为品牌提供扎实的供应链支持,市场需求类产品及时补充库存,市场非需求类产品无惧积货,以智能化快生产模式,搭配智能仓储、智能物流系统,致力于构建一个生态产业链,打造“多美生态”。

  

 

  多美生物董事长武晶磊

  中国质造·年度科技创新奖

  22日晚,中国化妆品蓝玫奖颁奖盛典拉开序幕,作为化妆品行业的标杆奖项,蓝玫奖的评选经过严格挑选评比,获奖企业意味着一定认可。此次,多美生物荣获2018(第十一届)中国化妆品蓝玫奖“中国质造·年度科技创新奖”,作为业内创新智能工厂,多美将继续投入智能设备与智能生产,助力行业智能化生产发展。

  

 

  探寻增长原力

  此次中国化妆品大会的主题是“探寻增长原力”,通过好思想、好产品、好资源,帮助化妆品行业从业者发现机会,探寻、强化自身核心能力。多美生物作为业内创新智能工厂,致力于推动化妆品行业去库存营销,为企业和品牌提供“今日下单,明日出货”的快生产服务,结合智能仓储与智能物流体系,为企业提供扎实的上游供应链支持。

  多美生产车间配备36条智能生产线,2台异形面膜机,40台面膜灌装机;水处理每天达240吨,每日乳化膏体达150吨,日产面膜400万片,日产护肤品50万瓶,日产口红15万支。能够为合作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生产服务,为品牌方解决断货/缺货的库存困扰。

  

 

  多美工厂以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和管理理念,实现产品研发生产、跟踪与监督;提供严格的出货品质,欢迎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品牌方莅临多美工厂参观考察,共谋合作发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