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妆大神PONY婚后首秀 打造可爱减龄“奇迹”妆容 服帖底妆一瓶奇迹水搞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08:17:57

  近日,被许多粉丝称为美妆界大神的知名美妆博主PONY推出婚后首支美妆教学视频。时值儿童节与高考时节,PONY在此次视频中特地讲述了如何通过5分钟打造“减龄可爱妆”,让所有爱美的女生都可以显得既年轻又可爱,秒回少女时代。

  如同以往一样,PONY此次也贴心介绍了此款妆容所需的全部产品,让人意外的是,碧欧泉的明星产品奇迹水肌底精华露竟成为了整个妆容服帖精致的关键所在!众所周知,要完成精致的妆容最难之处就在于如何让妆容持久服帖,尤其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面对肌肤缺水、出油等问题,更容易出现脱妆的尴尬情况。而此次PONY所分享的独家秘诀就是,在上妆之前使用碧欧泉奇迹水,可以让肌肤保湿润泽一整天,底妆也会更持久!

美妆大神PONY婚后首秀 打造可爱减龄“奇迹”妆容 服帖底妆一瓶奇迹水搞定

  服帖底妆,你与PONY之间只差一瓶“奇迹水”了,快跟着碧欧泉,全面了解一下它有多神奇吧!

美妆大神PONY婚后首秀 打造可爱减龄“奇迹”妆容 服帖底妆一瓶奇迹水搞定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RMB490 / 125ml

  碧欧泉经过60年研究,破译了法国比利牛斯山脉温泉水具有再生功效的秘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一种存在于世30亿年的活性微生物,拥有卓效的细胞修复再生能力,能赋予肌肤新生力量。

  拥有5%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的碧欧泉奇迹水,堪称一款革命性的精粹,其轻薄如化妆水的特性使其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肌肤吸收营养成份,深入滋养肌底。一滴一触,层层渗入肌肤,让肌肤重现弹润新生;增强后续吸收效果,由内而外,成就肌肤健康新生蜕变。同时,为肌肤注入强大的新生能量,8天时间,肌肤由此新生蜕变:水润、柔嫩、亮泽、弹滑,奇迹超越想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