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孕妇护肤品不安全吗,孕妇护肤品是否安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9:22:43

  很多孕妈妈都会问,哪些所谓的,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如果你想知道,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

  孕妇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最好选用孕妇专用护肤品。因为孕妇专用护肤品,是根据孕期女性的身体健康指数、肌肤敏感指数和气味接受程度等方面出发的。因为护肤品在使用后,40%-60%的成分,都会被皮肤和血液吸收,所以在孕妇专用护肤品中,都是以纯天然和安全性为主。一般来说,孕妇专用的产品中不会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和化学香料,所以,只要选用安全合格的孕妇专用护肤品,安全系数比普通护肤品还是高很多的。

  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

孕期可以不用护肤品吗

  孕期是否使用护肤品,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自己的想法来定。但是一般来说,孕妇在怀孕期间,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会急速下降,这个时候无论是身体健康,还是皮肤问题,都会要比平时敏感,所以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容易出现长斑,皮肤发黄的情况。而孕妇使用护肤品,只是去改善皮肤现在说发生的情况,但是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所以用或者不用,都因人而异。

  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

孕期护肤品使用基础性

  女性在怀孕期间,只需要使用,单纯补水的基础性护肤品就可以了。一定要杜绝任何含有,美白、祛斑或者祛皱字眼的护肤品。因为,这些类型的护肤品都属于功能性护肤品,不仅不会对皮肤有所改善,还会让原本敏感的肌肤更加敏感。并且这些功能性的护肤品中,肯定是含有化学物质等东西,所以刺激性比较大,对胎儿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