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Delon身体黄油霜,用户到底黏它的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1 17:45:01

  Delon身体黄油霜,就是具有这种魔力的东西。很多消费者致信Delon公司,诉说自己对这种产品的宠溺依赖之情。

  身体黄油霜是Delon的明星产品,在全球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超过2500万支。其特点是深度补水、长效保湿,并有固体香水、皮肤保姆之称。

Delon身体黄油霜,用户到底黏它的什么?

  Delon身体黄油霜最强悍的功能是保湿,对于极干、极热天气下的皮肤料理,可不是盖的。

  美国西部内华达州,经常会被干燥的沙漠气候控制,气温超过100度。一个居民用过很多护肤品,发现Delon橄榄油型的保湿效果超好,能够帮助他应对这折磨人的天气,并买了很多。

  不巧的是,这回又遇上了,而身体黄油霜用完了,他感觉十分绝望,竟然写信给Delon打听附近哪有卖这个的。

  伊拉克的鬼天气,可能比内华达更甚,干燥,高温,大风。曾经有一名到伊拉克服役的美国军官,极干皮肤,被当地气候折磨,十分痛苦。偶尔得到一瓶Delon身体黄油霜,一切问题解决了。

  他致信Delon感叹:“It's been the only product that keeps my skin moist!”(这是迄今唯一让我的皮肤保持湿润的产品。)

  Delon身体黄油霜,基础成分是椰子油、牛油果油和可可油,有的也是橄榄油。补水锁水功能很强。

  这种护肤品抹在身上后,迅速融化并渗透肌肤,深入肌底,随后恢复为固态身体保湿膜,锁住水分,长效保湿。

Delon身体黄油霜,用户到底黏它的什么?

  Delon身体黄油霜所含的各种坚果油精华,还有解决皮肤病的能力,改善指甲倒刺,手指皲裂,手肘、膝盖及脚跟等干燥干裂问题;舒缓因痔疮、摩擦造成的疼痛等皮肤不适症状;缓解皮肤瘙痒,皮屑等问题。

  很多消费者写信,反映皮肤过敏或者湿疹,用了Delon身体黄油霜后好多了。

  一个叫Terry的母亲说,这(可可身体黄油霜)似乎是唯一可以让女儿皮肤保持湿润和柔软的东西;

  一个叫Denis的敏感皮肤老人说,很多身体霜都不能用,用完Delon身体黄油霜后皮肤没出现不良反应,并且变得柔滑;

  一个叫Samantha的糖尿病患者说,他的皮肤很粗糙,自从擦了Delon身体霜,经常是会受到各种赞美。

  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是一名伟大母亲的故事。她生的两个男孩(大的2岁了,小的才4个月),都患有鱼鳞病,无法完全治愈,治疗目标之一就是减少多余的鳞片,保持皮肤的水分。

  儿子对许多乳液和面霜过敏,这名母亲想尽了办法,后来买到一些Delon橄榄油身体黄油霜。非常幸运,儿子没发生过敏反应。但她一天要给儿子涂全身4-6次,耗量相当大。当产品快用完时,她就去商店扫货。

  所以说,Delon身体黄油霜是皮肤专家,一点不为过。

Delon身体黄油霜,用户到底黏它的什么?

  不过,Delon身体黄油霜也是少女心满满的,有固体香水之称。植物芳香,醇然天成,闻后有种进入大自然,返老还于少女时代的感觉。

  一名叫特芮的女按摩师,用Delon身体黄油霜替代按摩油给客户按摩。客户反馈,这使得他们的皮肤与以前有很大不同,变得柔滑,并特别喜欢其香味,说“像是到了天堂按摩”。

  特芮也有自己喜欢的香型,每当她抿住呼吸,细细体会香味片刻,就会感觉非常放松和舒缓。

  Delon近20种身体黄油霜香型,都有特定的芳疗功效。植物精油的芳香气味,进入体内,让人身心纾解,身康体健。

  Delon身体黄油霜对人的服务,可谓从表到里,从身体到心灵。用过的人能不黏它吗?

  用户黏度,就是这么来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