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曾经的空灵少女袁泉,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1 00:44:35

  最近可是被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各种刷屏,除了亦舒的魅力之外,袁泉的再次出山也是让人欣喜不已。似乎还停留在那个长发飘飘唱着《木槿花》的袁泉,一晃神女神已经40岁了。可能岁月留给了她不少风采和经历,而剧里面的袁泉还是那样恬静不食人间烟火。

一双明媚的深眸一直以来是袁泉的标志,似乎可以看透你的心灵。

曾经的空灵少女袁泉,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曾经的空灵少女袁泉,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我的前半生》中的袁泉,妆容干干净净,炯炯有神的双眸,利落的短发也真是适合她。

  眼睛深陷,又大又圆从来都是袁泉的标志。但对于常人来说,眼睛越大,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的肌肤会越来越松弛,细纹更有可能变成鱼尾纹。

  然而这些问题似乎对于40岁的袁泉来说,无足轻重。因为她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困扰。

曾经的空灵少女袁泉,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微博上发的全素颜照片,眼周的肌肤还是很紧致,丝毫看不出是40岁的熟龄肌。

曾经的空灵少女袁泉,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一身干练出席活动的袁泉,即使是淡妆大笑,也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

越是眼睛美的你,越是要为自己的眼眸做深度保护。不要小看日常生活的每一个小动作对眼周的伤害,也不要对已经慢慢爬在你眼周的岁月痕迹,置之不理。每一天的认真坚持,才能换来持久的美丽动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