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enss百蜜诗智能美容仪,开启夏日护肤新体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22:24:19

  Benss百蜜诗推出了两款创新高科技美容仪——Benss百蜜诗智能嫩肤补水仪与Benss百蜜诗智能亲肤洁面仪,助各位女性在炎炎夏日高温来临之际,肌肤也能水润透亮,美丽如昔!

  

  

Benss百蜜诗智能美容仪,开启夏日护肤新体验

   Benss百蜜诗智能嫩肤补水仪,是由深圳市芒果美妆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适合各年龄阶段女性随时随地呵护肌肤的补水美容仪,其原理是通过雾化片的高频振动将水雾化,纳米补水器以喷雾的形式将水分直接喷在肌肤上,让肌肤保持水润光泽,不论在何场景,都能方便携带使用,成为很多女性出门的必备之物。除最基本的补水功能外,Benss百蜜诗的补水仪还兼备皮肤水分油分检测、户外紫外线检测与脸部按摩护理功能,配合芒果美妆APP,为肌肤提出专业的护理意见。补水仪还配有脸部按摩护理头,坚持使用,可有效改善皮肤松弛、皱纹、色斑、眼袋和多重下颌等衰老症状。

Benss百蜜诗智能美容仪,开启夏日护肤新体验

  而针对女性日常护理中的重要一步——洁面,Benss百蜜诗智能亲肤洁面仪的推出,旨在使爱美人士肌肤得到深层的清洁和按摩。夏日人体分泌物会增多,且由于清洁妆面残留不净,很容易产生肌肤问题和滋生细菌。而这款洁面仪采用亲肤柔软刷头,配合洁面乳可有效清洁面部污垢,每秒6000次的声波震动按摩清洁功能,在清洁同时进行按摩,增加肌肤吸收能力,使营养成分更容易吸收,提亮肤色,减少细菌滋生。除此之外,还具有广大爱美女性需求的脸部塑形功能与眼部按摩功能,使用简便,在改善眼周问题的同时,打造V形小脸!
护肤一年四季都是不可偷懒的,但是在各个季节的侧重点有所不同,夏季来临,补水与清洁是重中之重!Benss百蜜诗的两款美容仪因外观精巧、功能多样而成为很多爱美女性护肤保养美容的优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舍得对自己投资,你与美丽之间,或许只差这两款美容仪的距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