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奥伦纳素在华推出全新焕白雪肤亮采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21:20:43

  好莱坞传奇护肤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于話梅HARMAY上海首家线下体验店,举办了一场惊艳夏日的“奥伦纳素白色派对”。派对现场吸引了众多美妆达人、时尚媒体及宾客身着白色盛装出席,与现场优雅的白色壁花相得益彰,一同见证Erno Laszlo全新焕白雪肤亮采系列产品的正式亮相。

奥伦纳素在华推出全新焕白雪肤亮采系列

“奥伦纳素白色派对”活动现场

奥伦纳素在华推出全新焕白雪肤亮采系列

知名时尚美妆达人身着白色,盛装出席

  奥伦纳素品牌始于1927年,自成立以来即承载着无数好莱坞巨星和欧美上流社会名媛的护肤秘密。作为医药配方护肤品牌的领导者之一,奥伦纳素是打造个性化、针对性解决护肤问题解决方案的翘楚。该品牌目前仍在不断壮大其个性化护肤产品阵容,满足全球客户所需。如今,奥伦纳素正式在中国推出焕白雪肤亮采系列,为华人女性带来美白福音。

奥伦纳素在华推出全新焕白雪肤亮采系列

奥伦纳素中国区总经理Kevin Zhang先生为嘉宾介绍Erno Laszlo奥伦纳素的品牌故事

  焕白雪肤亮采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同名的“汉白玉”,意为完美无瑕,是奥伦纳素护肤产品阵容中的明星美白系列。该系列以果酸为主要去角质成分、 “卢白”(Lumiwhite)为主要美白成分,并采用先进的纳米微胶囊技术,从肌肤深层改善皮肤状态,在抑制黑色素产生的同时,不断修复已沉着的黑色素,重获净白透亮肤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