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EWG认证化妆品发芽时光 韩国高端护肤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14:52:44

  EWG认证化妆品发芽时光 韩国高端护肤品

  很多妈妈怀孕时选择不用护肤品,因为护肤品中的各种成分可能会对宝宝的成长造成影响。

  不过呢,目前市面还是有很多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孕期、哺乳期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比如说,已经被美国EWG认证的韩国高端护肤品牌——发芽时光BUDDATE。

  EWG是以提供安全成分标准为目的的美国非营利环保组织,成立于1993年。之所以备受信赖,是因为EWG的安全标准,比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欧盟(UE)等标准更为严苛。它可以指导和帮助消费者评估潜在风险,排除护肤品成分中的潜在危害,从而做出更健康、简单的购买选择。

  而作为亚洲首家以EWG为标准打造的高端母婴护肤品牌,BUDDATE从原料选择到加工生产,整个流程完全符合美国EWG标准,精选多达60多种植物成分,始终坚持遵循“植物养肌”的品牌理念,列产品能从深层改善肌肤状态,从肌底补充水分及保湿度,调理肌肤敏感脆弱问题。BUDDATE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带来安全的护肤体验,为亚洲妈妈量身定制专属肌肤护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