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花王乐而雅 伴你向世界轻快出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12:43:28

  2017年8月2日,花王“乐而雅”媒体女子会在沪成功举办。花王旗下女性生理卫生用品品牌“乐而雅”携手专业医生为都市女性带来了一场有关生理期健康护理的专业讲解,帮助女性以健康的心态直面生理期的烦恼和困扰。

  认识PMS 精心呵护自己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刘莉医生,有超过20年的妇科临床工作经历,在妇科疾病预防,治疗以及健康教育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刘医生为现场来宾解答了生理期期间女性常会面临的困扰和烦恼,特别是针对PMS(“pre-menstrual syndrome”的缩写,经前期综合症),进行了详细说明。PMS在月经开始的3-10天前开始,会产生烦躁、腹痛、犯困、头痛等各种身心上的不适。随着月经的开始,PMS症状渐渐减轻直至消失,许多女性的经期都有PMS症状。针对PMS,刘医生在现场传授了许多有效缓解经期前不适,科学进行身体护理的方法。例如,调整饮食;调整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或通过看电影,K歌等方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花王乐而雅  伴你向世界轻快出发

刘莉医生现场讲解女性生理健康知识

  在路上 遇见更好的自己

  旅行是现代白领放松心情,增加生活体验的方式之一。每一次踏上新的旅程,都将面临新的景色和各种美好的体验,对女性来说,走出去看看,有着非凡的意义。旅行会让女生拓展视野见闻,增加新的生活体验,从中获得新的想法和能量,这都将成为生活和工作的全新借鉴。

  然而,经期的来临常常影响到旅行的心情和质量。这种羞涩的秘密和突如其来的尴尬,常常困扰着女性的出行。如何调整好生理期期间心理和生理上的状态,让“姨妈”相伴的旅行同样丰富和精彩?女子会上,媒体同专家一起进行了探讨。首先,在享受旅途风景的同时,合理调节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让身体得到彻底的休息和放松;其次,合理搭配饮食,补充复杂碳水化合物,优质蛋白和新鲜果蔬。最后,避免过度劳累和受凉。刘莉医生还提到,在注意个人卫生的同时,保持心情的平静和淡然,才能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旅行的风景中去。

  花王乐而雅 给你日夜全方位守护

  本次女子会上,花王“乐而雅”品牌经理范丽娟小姐与媒体分享了“乐而雅”的品牌故事。“乐而雅”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以满足中国女性不同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与创新,成功开发了一系列的生理卫生用品。在给予广大女性安心舒适的体验的同时,花王“乐而雅”支持女性尝试更多的挑战,走出去发现不一样的世界。努力工作、潇洒旅行,通过旅行放松沉淀,在旅途中发现新的自己。

花王乐而雅  伴你向世界轻快出发

乐而雅品牌经理分享品牌故事

  旅行期间,若不巧正处在生理期,特别是量多的那几天,往往变得缩手缩脚,无法畅快体验沿途的风光。有了“乐而雅”的保护,不再担心“腥风血雨”和各种难言的尴尬。“乐而雅零触感系列”以其“特薄0.1cm*”的产品特点不断深入人心,备受广大女性的拥护和喜爱。薄薄一片,吸收量却相当于2片普通卫生巾(与花王公司2片纤巧型卫生巾相比),强劲吸收多次大量潮涌,带给女性满满的安全感。不论是山野间的户外徒步,还是长时间的公路自驾,即使没有条件及时更换卫生巾,也不再惧怕由于量多而导致的渗漏。超薄且透气性能俱佳,炎热夏季也不觉闷热潮湿,让你几乎忘记生理期的存在。

  在量大到无法安睡的夜晚,是否担心侧漏、后漏扰乱了睡眠?是否担心“流血事件”发生,弄脏酒店的床单?“零触感夜用400”全新产品,进一步加长巾身至400mm,防护几近腰部,配合超宽尾翼,妥帖包裹臀部。即使量大也无惧后漏,安心舒睡。

花王乐而雅  伴你向世界轻快出发

  本次女子会上,花王(中国)女性卫生用品部产品开发负责人还向媒体演示了“吸收力”、“透气性”和“魔力吸水珠“试验,具象展示了“乐而雅”产品的高品质和高附加价值。

花王乐而雅  伴你向世界轻快出发

乐而雅产品性能试验演示

  每一段旅途,每一次尝试,都是一次发现,一次蜕变。花王“乐而雅”支持女性尝试更多挑战,走出去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花王乐而雅  伴你向世界轻快出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