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立纯受邀入驻天猫,品牌引爆自然医学消费热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07:42:52

  8月1日,来自新西兰领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科立纯Clinicians(以下简称:科立纯)宣布入驻天猫国际,此举意味着该品牌正式亮相大众,并启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据悉,科立纯是首家获得天猫国际邀请入驻的自然医学品牌,未来也将为国人传递世界领先的自然医学理念。

  科立纯受邀入驻天猫,品牌引爆自然医学消费热潮

  作为新西兰药剂师推荐的的健康品牌,科立纯精选了包括日常保健、抗过敏、眼部、睡眠、关节、消化、女性健康在内共16款产品入驻天猫,其中不乏曾在全球多次卖断货的“女性益生菌”、“活肤素·复颜胶原蛋白”、“脑力康”等多款明星级产品。

  区别于市面的营养保健品,科立纯的产品来自被誉为“绿色王国”的纯净新西兰,并尽可能使用减少过敏原的胶囊及原材料,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剂、色素或香精,且产品功效均获得了临床数据支持。同时针对中国市场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科立纯还推出了“女性护理”、“抗氧化”、“消化保健”、“强化骨质关节”等多种套装,势必以健全的科研基础、精准的配方和满足身体各种营养需求的产品做为组合拳共同出击,在中国掀起新一轮的健康消费热潮。

  “2015年中国维他命和营养补充剂市场达到1090亿人民币,市场排名前10的品牌有6个来自国外。对于这一次入驻天猫,布局中国市场,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道格拉斯制药Managing Director 董事总经理Jeff Douglas在采访中提到。

科立纯受邀入驻天猫,品牌引爆自然医学消费热潮

  图为:Douglas global map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本次入驻天猫国际,科立纯还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一系列史无前例的优惠活动。据了解,中国用户不但可以享受到包邮免税,而且进店即得5元到50元多种面值不等的优惠券,全场任意抢随意用。不仅如此,科立纯还启动了全场2件9折,3件8.5折的开店庆折扣,可谓活动力度空前,人气爆棚。“我们筹备了将近千万的优惠活动,就是希望中国用户能在这里收获到有品质保障的产品,更可以得到实惠的价格。”一位天猫开店活动负责人对记者解释道。

科立纯受邀入驻天猫,品牌引爆自然医学消费热潮

  从即日起至8月8日,登录天猫国际,搜索“clinicians海外旗舰店”进入官方店铺,和大家一起加入这场点燃夏季的健康购物热潮!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科立纯还将持续拓展线上业务,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优质又胜价比高的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