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多次受邀入驻国内市场 新西兰科立纯首爆生意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03:16:30

  新西兰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科立纯进入大众视野,它是新西兰最大本土制药企业道格拉斯旗下的自然医学保健品牌,始创于1997年,至今已有20年历史。

  科立纯(Clinicians)是新西兰领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由两名新西兰本地药剂师—迈克•库什曼和丹尼斯•凯联合创立。他们意识到客户在接受药物治疗的同时,还需要额外的营养补充,秉承这个理念和十年不懈研究,科立纯品牌创立至今始终以现代医疗相辅相成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

多次受邀入驻国内市场 新西兰科立纯首爆生意经

  新西兰领先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 —— 科立纯也在今年正式启动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它是首家获得天猫国际邀请入驻的自然医学品牌。

    “我们抱着非常审慎的态度看待中国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来自美国、澳洲和新西兰的厂商早在10年之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现在保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道格拉斯制药Managing Director 董事总经理Jeff Douglas告诉记者,“2015年中国维他命和营养补充剂市场达到1090亿人民币,市场排名前10的品牌有6个来自国外。我们在2016年的调研数据显示,中国维他命和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已经是红海。”

多次受邀入驻国内市场 新西兰科立纯首爆生意经 

  那么是什么让Jeff Douglas下定决心将科立纯引进中国呢?

  2016年10月,天猫国际官方向科立纯发起邀约,希望这个新西兰药房首推品牌能在国际销售品牌旗下系列高品质自然医学产品。

  “天猫国际主动邀请科立纯入驻,是看到了科立纯产品在自然和医学两个方面的领先研究和实践”,Jeff Douglas道出了科立纯的生意秘密。

  据了解,有别于市场上其他营养保健品牌,科立纯由新西兰著名本地洋人制药厂Douglas道格拉斯研发生产,有着重视产品研发、高水平生产标准、先进生产设备及流程、符合GMP与TGA规范等诸多优势。不仅如此,精密的品质检验和严格的仓储要求也让它在行业中独树一帜。

    如出一辙的是,科立纯也一直致力于将品牌经营建立在追求高品质及良好的信誉基础上。全线产品均有着坚实的研究基础,还尽可能使用减少过敏原的胶囊和最天然的原材料,产品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剂、色素或香精,以健全的科研基础、精准的配方和满足身体各种特殊营养需求使得产品备受市场推崇。科立纯在新西兰各大药房及保健品店均有销售, 多款功能性保健品被新西兰药剂师推荐使用。

多次受邀入驻国内市场 新西兰科立纯首爆生意经

  天猫国际的主动邀约验证了科立纯高品质的自然医学产品的差异化,那么中国市场能消费这份差异化产品的人群有多大呢?

  “这两年科立纯在纽澳电商大会上接到的爆炸式订单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对自然医学品牌的热情,科立纯的几款热度产品,比如女性益生菌、胶原蛋白胶囊以及脑力康健脑胶囊今年已有三次被中国代购买到断货,购买人群以白领居多,而这部分人群正在迅速增长”,科立纯中国区品牌经理赵先生对未来的健康消费非常乐观。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天猫国际在“全球商家大会”公布了一个数据:目前在中国有4000万“新中产”人群,未来5年将增长至1亿。

多次受邀入驻国内市场 新西兰科立纯首爆生意经

  入驻天猫国际只是科立纯布局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未来3至5年科立纯将持续拓展更多线上业务,同时试水线下渠道,铺设全网销售渠道,“我们希望将科立纯全线高品质自然医学产品带给需要的消费者,持续探索更多可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