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佟丽娅演起了女将军,古装扮相还是这么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0 02:20:40

  预计要下半年才会播出的《琅琊榜II》已经杀青了!其实此前演员大换血已经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最终敲定由黄晓明、佟丽娅、刘昊然领衔主演。而小编最期待的是丫丫佟丽娅又要演古装啦,有木有觉得她浑然天成的适合古典美!而这次她在剧中的人设是个女将军,与她向来柔情的反差萌真是令人期待~

佟丽娅演起了女将军,古装扮相还是这么美!

  佟丽娅饰演女将军蒙浅雪,萧平章妻。定妆照一身武装英姿飒爽、仪表堂堂、回眸一望眼神犀利,眼神里更有说不尽的话,状态十分到位。

佟丽娅演起了女将军,古装扮相还是这么美!

  其实以前古装片里的佟丽娅一直有点黑瘦,而她现在皮肤变白很多,上妆自然,也更显得有灵气,肤色提升后连酱红色的戏服也可以hold住。

佟丽娅演起了女将军,古装扮相还是这么美!

  杀青当天,佟丽娅蓝色古装造型清纯大方,与刘昊然合照CP感满满,要知道丫丫比刘昊然大13岁呢,怎么在他身边如此和谐?看来五官姣好,皮肤状态白嫩,双眸含笑,为少女感助力不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