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东方之美在人心,百雀羚宣布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善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8:43:54

  8月16日晚19点,“东方有大美”百雀羚86周年品牌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序幕。这次百雀羚玩起了时尚跨界,周杰伦、李冰冰、蔡依林、白百何等百雀羚家族四大代言人携群星前来助阵,可谓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时尚大秀,一展东方之美。现场,百雀羚集团宣布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并号召全场万名合作商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东方大爱。

  百雀羚高层表示:“作为美妆行业的民族品牌,百雀羚始终心系国家,心系国人。在四川九寨沟地区发生地震之后,百雀羚集团第一时间决定捐款500万,帮助安置灾民,支持灾后重建。”

东方之美在人心,百雀羚宣布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善款

  白百何身着旗袍展现东方之美

  盛典开场是百雀羚首席美白大使、“气韵”品牌代言人白百何联袂旗袍设计大师周朱光夫妇的典雅旗袍秀,东方韵味十足。

东方之美在人心,百雀羚宣布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善款

  亚洲舞娘蔡依林献唱引爆全场

  作为百雀羚旗下高端品牌“海之秘”代言人,亚洲舞娘蔡依林现场献唱代表作《大艺术家》、《日不落》, high爆全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