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就耀你的爱 双宋一见钟情的秘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8:20:17

  七夕情人节将至,距离爱情模范双宋10月完婚的日子不远了!自从公布婚讯以来,两人发糖不断,羡煞旁人!而女神宋慧乔作为兰芝的代言人,兰芝也为他们感到兴奋和期盼。宋慧乔无瑕美肌、灵动的双眸和亲切优雅的气质,与兰芝唤醒与生俱来的“闪耀之美”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兰芝携手宋慧乔走过十年,一直都充满默契。

就耀你的爱 双宋一见钟情的秘密

  兰芝乔妹携手十年,走过幸福成长之路

  宋慧乔自成为兰芝全球代言人至今的这十年里,兰芝与宋慧乔携手共同成长、发展,并不断在亚洲引领一波又一波的美妆风潮。

  2013年兰芝明星产品气垫BB霜进入中国市场,引起美妆新风潮,宋慧乔清新可人的形象和水光通透的无瑕美肌功不可没。之后,宋慧乔又将兰芝睡眠面膜带入大家的视线,慵懒却又俏皮可爱的睡美人形象与兰芝口碑明星睡眠面膜的卓越补水功效,再一次让大家加深了对兰芝和宋慧乔的印象。而兰芝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正大闪耀开幕典礼上,女神宋慧乔也亲临现场助阵。细数这十年的陪伴,宋慧乔见证了兰芝的每一步成长和每一座里程碑。

就耀你的爱 双宋一见钟情的秘密

就耀你的爱——全新 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

就耀你的爱 双宋一见钟情的秘密

兰芝携手代言人宋慧乔 见证兰芝中国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