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TriPollar成尖端科技护肤代名词,射频美容仪正在火速占领市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5:50:30

  来自以色列的家用射频美容仪专家TriPollar在外滩举办“魅蓝之夜”品牌发布会兼奢华晚宴,庆祝品牌进入中国取得巨大市场成功。

TriPollar成尖端科技护肤代名词,射频美容仪正在火速占领市场

  作为荣获欧美一线明星青睐的射频美容仪品牌,TriPollar自踏入中国市场开始,便与上海奋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短短一年时间,品牌商业成绩卓越并取得良好口碑效应,“我心中的美容仪终身成就奖”、“一辈子的护肤闺蜜”、“挚爱一生推”是消费者对TriPollar屡见不鲜的高度好评。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中国“爱美”女性的护肤理念和消费环境也在发生巨大改变,TriPollar正在成为高端科技护肤的代表,引领护肤浪潮。

  TriPollar品牌母公司Lumenis科医人亚洲区总裁翟琪瑛先生、TriPollar品牌公司Pollogen首席执行官Sharon先生、Pollogen市场部总监Michele Michaeli女士、华策影视新业务孵化与拓展中心总监胡萍女士、施华洛世奇华东华中区销售经理Jerry、著名美妆博主李奇潭以及上海奋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曹流衍生等隆重出席了庆祝晚宴,分享了TriPollar顶尖医美科技研发之路并揭秘了其惊人的科技力量。同时,TriPollar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奋博宣布,正在积极尝试各种跨界合作,旨在为广大女性带来更多惊喜。今年发售的TriPollar Stop J-Blue星空蓝射频童颜机,融入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在技术升级的基础上,配合奢华的水晶礼盒包装,将“美”提升至极致,对消费者奢宠不断。

TriPollar成尖端科技护肤代名词,射频美容仪正在火速占领市场

  射频护肤赶上美好时代,TriPollar射频美容仪脱颖而出

  作为专业射频美容仪的先锋,TriPollar无疑是这一市场家庭医美护肤的先行者。日前,中国医美的市场增速超越全球的6倍,传统护肤已越来越难满足当代中国女性诉求,高压力、工作强度大让女性纷纷转向效果立竿见影的高科技医美市场。而TriPollar射频美容仪器可以深层唤醒胶原蛋白、紧致去皱、使皮肤更加弹润光泽,效果是其无法复制的品牌魅力。

  从技术角度来说,TriPollar来自集开发与制造于一体的射频专家以色列Pollogen公司,拥有同业内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核心多极射频技术创造性地让射频能量深入真皮层,修复唤醒胶原蛋白,找回肌肤的年轻密码,也让TriPollar成为行业顶端科技代表。TriPollar射频美容仪设计简洁优雅,机身十分轻巧,将美感与舒适的试用体验凝聚于一身,没有疼痛感也没有复杂的操作,温温热热的,每一次使用都是一次美妙的逆龄之旅,让更多人可以轻松地享受到美容院级别的护肤体验。

TriPollar成尖端科技护肤代名词,射频美容仪正在火速占领市场

  在发布会现场,Pollogen市场部总监Michele Michaeli和知名美妆博主李奇潭一起,探讨了现代女性面临的压力以及常常会面对的肌肤状况,并结合TriPollar STOP射频美容仪一起,给到广大女性简单有效、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一天隔一天使用,每次15-20分钟,效果即时可见且持久,6-8周,被时间偷走的胶原蛋白,将被STOP射频童颜机一步步还原。

  发力中国市场,TriPollar保持初心探索更多可能性

  TriPollar官方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后,为更多女性带了令人惊艳的高端射频护肤体验,特别在奋博出色的发展战略下,为品牌赢得了有目共睹的口碑,并收获市场成功。玫瑰晶STOP射频童颜机,在天猫三八女神节销售活动中荣获小家电单品冠军,截止16年底,全年用户据不完全统计总数突破五万人。在明星和时尚达人圈中广受好评,TriPollar射频美容仪成为时髦女生必备的美肌神器。奋博CEO曹流先生说,我们不仅仅是要塑造一款成功的产品,销量的成功只是第一步,我们更希望为这个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带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对此,Pollogen首席执行官Sharon表示极大的认可。

  2017年5月,TriPollar与施华洛世奇强强联手带来了闪耀水晶礼盒,施华洛世奇华东华中区销售经理Jerry说,“美,是一切品牌原动力”,施华洛世奇时尚夺目、典雅别致,和全球顶尖的射频美容仪TriPollar一起,启发更多的女性发现美,做更美的自己。同时,智能云服务2.0 “云·享”上线,集智能服务、云端社区、积分享购与一身,打造云端上的定制美容中心,开启家庭美容全新体验。

TriPollar成尖端科技护肤代名词,射频美容仪正在火速占领市场

  在发布会上,Pollogen公司再次强调中国是全球最为重要的拓展市场之一,并将与亲密合作伙伴奋博一起,升级战略合作并打响品牌营销战。2016年TriPollar为中国女性量身打造了全球唯一的玫瑰晶定制款射频美容仪,2017年TriPollar联手施华洛世奇打造水晶礼盒。TriPollar在奋博的指挥下,成功开启“千万”合作伙伴计划,全面辐射全国一、二线城市,预计将于年底完成上百个网点。华策影视新业务孵化与拓展中心总监胡萍女士还透露,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正在与奋博进行紧密合作,让TriPollar射频美容仪进军影视宣传娱乐营销领域,为更多中国女性带去高科技护肤的选择,推动整个美容仪市场。

  另外,TriPollar品牌公司Pollogen从来没有停止过技术创新,还神秘宣布将于2018年在中国上市一款颠覆行业的重量级产品,与现有射频美容仪类似的是,该产品也是将以色列专业线的技术沿用至家庭,拥有国际专利认证,而与前者很不同的是,这将是一款强大的多功能综合型美容仪,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用户的满意体验。该产品依然将由奋博进行独家发售,让中国爱美女性享受到全球顶级的射频科技美容成果。

  在中国,TriPollar正在逐渐成为尖端家庭医美护肤的代名词,其射频美容仪汇聚了创新医疗美容和塑身护理领域所取得的顶级科技突破成果,同时以卓越的成效和优质的产品体验,正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女性的追捧。这个实实在在靠高科技改写肌龄、美体塑形的品牌,正在颠覆传统的瓶瓶罐罐,唤醒肌底胶原蛋白,让爱美女性重回年轻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