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KJU携手吴磊,定制私属梦幻少女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18:45:08

  9月2日,联合利华LUX力士旗下全新少女系香氛沐浴品牌KJU济之州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摩登天空Lab梦幻举行。发布会现场,使用全息投影技术将梦幻中的 SUSU girl少女形象带入现实,品牌代言人吴磊作为KJU济之州首席梦幻制造官,携手KJU SUSU girl,邀请全场观众共同展开一场“1+N梦幻之旅”。

KJU携手吴磊,定制私属梦幻少女香

  KJU SUSU梦幻世界制造灵感

  KJU济之州系列是香氛界奥斯卡获得者Luc Brriet大师分别以生长于济州岛木槿花、山茶、绿茶为灵感,悉心调研而成。包装设计则来自新锐艺术设计家JaeSuk Kim所创作的短发、长腿、小嘴唇的俏皮的SUSU girl,她代表了时尚乐活、独树一帜、古灵精怪的年轻女生。JaeSuk Kim 结合三款系列产品的香氛味道,独家设计三位KJU SUSU girl:浪漫幻想粉色K、风尚独立紫色J、自由乐活绿色U。以清新天然的海岛香,异想天开的设计风格,艺术家将花香和少女的私语封存于KJU之中,等待充满个性的女生来开启。

KJU携手吴磊,定制私属梦幻少女香

  作为品牌首席梦幻制造官的吴磊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创造KJU SUSU梦幻世界的初衷:香味是无国界不需要语言的奇妙介质,每一次呼吸之间,那些私属于少女内心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小心思,都在被默默表达和诉说着。香氛可以诠释一个故事,纪念一段美好的情感。在KJU济之州香氛的环绕中点燃少女心,不经意间冒出一些奇妙的想法,有很多故事想要去诉说,KJU SUSU的梦幻世界正是这些“脑洞”和故事的集合站,在这个世界中,所有不着边际的想象都是合理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