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唯兰颂VIVLAS强势牵手美图美妆,开启智能美妆新体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17:37:47

  唯兰颂VIVLAS强势牵手美图美妆,开启智能美妆新体验

  7月11日,韩国人气护肤美妆品牌唯兰颂VIVLAS与美图旗下美图美妆平台在杭州正式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唯兰颂集团副总经理徐勇强、美图美妆运营中心总经理刘艳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承诺将提供美图美妆官方直采模式售卖VIVLAS旗下所有美妆产品,共同携手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打造更正规、更便利的VIVLAS品牌购买渠道。

blob.png

  作为近年来深受中韩两地用户欢迎的韩妆品牌,唯兰颂VIVLAS此次选择与美图美妆这一智能美妆平台合作,也是品牌为了助力中国女性用户逐步散发独立自信之美,释放崭新自我的又一举措。唯兰颂VIVLAS不仅深受普通用户喜爱,更是收到了诸如范冰冰、张韶涵、林允、秋瓷炫等明星实名打call,前阵子还因为在世界杯中,韩国门将使用了其当家产品——唯兰颂金箔面膜,从而刷爆一圈美妆热搜榜单,人气不断攀升。

blob.png

  对于本次强强联手,唯兰颂集团副总经理徐勇强表示非常看好合作前景。他提到,当下女性越来越注重对自己的保养,尤其是在皮肤管理方面,希望能购买到真正合适自己的产品。然而,目前国内外电商平台众多,美妆产品琳琅满目,各大品牌竞争激烈,已令许多女性消费者陷入选择困境。

  在这些困境中,唯兰颂VIVLAS却脱颖而出,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原因就在VIVLAS于创立伊始便提出了“从四季变化中获取美的灵感”的品牌精神。VIVLAS选取源自四季的天然成分打造的护肤产品,以及选取源自四季独特自然色彩打造的彩妆产品,旨在唤醒独立女性自信之美,揭开四季循环的美丽秘密。这一品牌美学精神恰恰与美图美妆的宗旨不谋而合。

blob.png

  美图美妆作为美图旗下的智能美妆平台,乗承“让用户在现实中变美”的使命,与唯兰颂VIVLAS品牌精神契合,而这也正是唯兰颂VIVLAS品牌考虑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blob.png

  在宣布与美图美妆合作后,VIVLAS还官宣了下一招品牌战略大棋——唯兰颂VIVLAS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将于本月24号在韩国明洞盛大开业。届时,现场除了全新代言人宝儿BoA、于晓光、金宝亨等实力坐阵外,还将有品牌新品独家亮相,供广大消费者抢先体验。相信经过这连续两波的重要战略操作,唯兰颂VIVLAS之后将会更稳步拓展其品牌影响力,并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口碑良好的美妆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