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相信愈颜奇迹# 和女神江疏影一起让「奇迹水」击退一切危“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6:46:16

  前几天凌晨,江疏影po出了定位英国的微博,撒娇卖萌等投食,让人惊呼为真人洋娃娃。的确,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江江拍得了大片卖得了萌,国民女神的称号当之无愧。

#相信愈颜奇迹#,选择从奇迹水开始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起源于欧洲自然保护区——法国比利牛斯山,古罗马战士的“愈颜之泉”蕴藏于这个神奇的山脉。1952年,琼斯朱力昂(Jos Jullien)博士倾注毕生研究后终于提炼出“愈颜之泉”背后的秘密——独特卓效的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是碧欧泉品牌的灵魂成分,一瓶「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高浓度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其富含的强大愈颜力,让你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 8天,肌肤愈颜、弹润、透亮、犹如新生。

#相信愈颜奇迹# 和女神江疏影一起让「奇迹水」击退一切危“肌”

  碧欧泉法国实验室潜心专研,采用独特的生物发酵萃取科技,完整保存了最纯粹的源液,并保持其活性。通过复制温泉水的原始环境,萃取出最纯净,最具细胞再生力的活源精粹。浓度甚至高于温泉水中40万倍。最终,法国碧欧泉的科学家们将品牌灵活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融于高浓度精华水之中,带来「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经女性消费者测试,「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可以帮助解决8大肌肤问题:淡退痘印痘疤、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淡化红血丝、减少肌肤瑕疵、祛除肌肤黯沉、修护干皱起皮、缩小毛孔、抚平细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