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5:49:10

  9月14日,林清轩“有你•见证 山茶花油神奇滋养力”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举行。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品牌首席体验团现身分享,“万千口碑见证”正式启动

  发布会当日,除小P老师外,林清轩也向另外6位高势能人群代表授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体验官”称号,其中包括商业领袖、美妆教师、网络达人和媒体主编。品牌首席体验团亲临现场,分享试用感受,以及山茶花油美肤小诀窍。

  芭莎新媒体运营总监&美容总监、Instyle主编兼Instyle优家画报副主编、安索帕中国策略长等各界时尚女性,也分别从修护力、吸收力和使用后的极佳体验为分享角度介绍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2.0的神奇功效。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随后,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与首席体验团嘉宾们一起开启了“万千口碑见证”启动仪式,邀请千万粉丝受众,共同见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2.0的神奇滋养力。

  自9月4日至10月30日间,林清轩官网微博“千人见证”计划限量发放17个首席体验官名额,林清轩将定期追踪报道17位首席体验官的皮肤状况,每周三次晒出体验感受,28天后晒出17位首席体验官Before/After的照片,邀请粉丝共同见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同时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开了第一批山茶花润肤油2.0试用者的对比视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