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5:49:10

  9月14日,林清轩“有你•见证 山茶花油神奇滋养力”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举行。

  上海日化协会秘书长陈亦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博士植物功效研究专家吴亚妮博士、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及InstyleELLE等众多时尚美妆媒体及网红达人纷纷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揭秘传承2300年的东方养肤之法

  活动开场,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致辞并简要介绍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

  2300年前,山茶花油在中国已被广泛运用,在《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中均有记载。山茶花油自古就有“千年茶树二两油”的说法,产量低,珍贵稀有,自古就是皇室贡品,杨贵妃、慈禧太后以及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都使用山茶花油养肤。

  山茶花油中蕴含有“神奇美容酸”之称的油酸,带来了保湿锁水、提亮肤色、不油好吸收、上妆不卡粉等神奇养肤功效。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林清轩精神打造高品质山茶花润肤油

  林清轩品牌14年坚信自然的力量,坚持全产业链模式,在浙江安吉建立原料基地,人工采摘天然原料,传承工艺结合现代技术,提取高纯度山茶花油,经历无数昼夜,打造出山茶花润肤油。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面市后取得一年热销35万瓶的好成绩,顾客的好评率高达90%。深受众多明星化妆师的推崇和喜爱,闪耀巴黎时装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海高级定制周和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今天山茶花润肤油2.0震撼上市,打造更强修护力。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