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案—SEPHORA丝芙兰“微笑行动” 启程甘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3:44:13

  唇腭裂是常见的先天性面部畸形,每600名新生儿就有一例。虽然唇腭裂修复已算操作成熟的小手术,但对于很多孩子而言,由于贫寒的家境以及当地贫乏的医疗条件,唇腭裂就可能成为伴随其一生无法隐藏的缺陷,甚至形成内心难以愈合的伤口。先天性疾病及贫穷的这两道强加在无辜孩子身上的人生难题,难道需要他们独自应对?SEPHORA丝芙兰相信,命运的无奈并不总是无解,越过所有的质问与喟叹,人与人之间的爱与关怀永远是问题的终极答案。

  2017年9月7日,微笑行动再次启程,经过将近11个小时的长途跋涉,SEPHORA丝芙兰志愿者与国内外知名医院的专家抵达四川甘孜。自2015年来,这是SEPHORA丝芙兰中国第五次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携手开展唇腭裂儿童的慈善救助公益活动,甘孜也是继丝芙兰在四川资阳、贵州德江、四川雅安、四川泸州后抵达的第五个爱心接力站。

3年来凝聚各方的爱与行动,5次的微笑行动,累计1,000个小朋友重新绽放明媚微笑,但相信这仍只是起点,美力仍在延续……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案—SEPHORA丝芙兰“微笑行动” 启程甘孜

  第5次启程

  四川泸州的微笑行动结束后,国内外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又开始马不停蹄的筹备第5次的微笑行动—四川甘孜站。从8号到12号,从筛选到手术,在短短的5天里,共有105例患者在现场进行筛选,75例通过筛选接受手术,让更多的遗憾得以修补,让更多美力得以传递。

  而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奋战在救助的第一线,医者仁心展露无遗,早上七点多开始巡视病房到晚上九点结束最后一台手术,每天超过12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让他们一天都吃不上一顿正经的饭。

1,000个美力微笑 爱是答案—SEPHORA丝芙兰“微笑行动” 启程甘孜

医者仁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