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與自然共生的綠色香氛哲學 100BON品牌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20:21:00

  將大自然的新鮮氣味裝瓶,來自法國格拉斯的全新香氛品牌,專注氣味的純粹本質,開啟香水革命篇章。

與自然共生的綠色香氛哲學 100BON品牌上市

  10/10 HOPE於今年即將引進全新香氛品牌100BON,

  來自法國享譽盛名的香水之都格拉斯,以詞源學的角度來說,

  讀音scent-bon形容好聞、來源純淨美好。

  由出身Hermès的兩位創辦人共同創立,期盼打造一個專注在氣味本身的香水,採擷100%天然香料來源,

  卸下無謂包裝、跳脫行銷手法、無須明星代言…與法國具百年歷史香水工坊攜手,將大自然新鮮氣味完整裝瓶,

  回歸『氣味』想帶給人們的無限想像,帶領我們開啟新一頁的香水革命篇章。

  About 100BON

  創作全新香氛品牌的革命緣起

與自然共生的綠色香氛哲學 100BON品牌上市

  在法國,至今仍只有33%的民眾會於日常固定使用香水(美國20%, 英國25%, 亞洲地區1%)

  Christophe Bombana與Nicolas Brassier致力於香水奢侈產業多年期間,有感於香水市場上選擇眾多,諸多華麗討喜的產品外觀,卻由於價格因素仍不為多數大眾所習慣使用。

  Christophe及Nicolas決心跳出當今產業鏈,選擇100%天然原料、卸下華麗瓶身、捨去過度包裝、拒絕明星代言…創立一個專注在「氣味」本身的香水品牌,回歸香水想帶給人們的期待以及無限想像,將香氛自然地融入生活,讓任何人都能夠自在享受。

  2017年4月,100BON的首間店面於法國里昂正式開幕,至今年夏天的短短半年之內,已將100%天然香氛訴求快速遍及15個國家,逐漸開啟新一波的綠色香水革命!

  Why GREEN

  與自然共生的綠色香氛哲學

  為了讓顧客直接感受來自大自然的純粹氣息,100BON選用100%的天然原料,以有機小麥發酵酒精取代石化原料,100%來自天然、不含任何化合原料、不含人工香精,將致敏物質降至最低,純淨的香氛來源讓敏感肌膚甚至孕期中皆能安心使用。

  三種便於使用的容量,能夠重複填充,是市面上唯一具補充瓶的天然香水品牌!100BON積極減少耗材使用,將製造過程炭足跡降至最低,從外包裝、瓶身、瓶蓋、到香水漏斗,所有的包裝皆選擇易於回收的環保素材。同時拒絕動物實驗,致力實踐大眾所能負擔之綠色香氛哲學。

與自然共生的綠色香氛哲學 100BON品牌上市

  ✘石化原料✘人工色素✘合成香精✘動物試驗✘致敏物質

  About Robertèt

  認識羅伯特香水工坊

  天然原料造就頂尖團隊的創意延伸

  羅伯特香水工坊Robertèt創立於19世紀,餘百年來專精於天然原料的製備與開發,包含有機穀物酒精的來源。Robertèt同時具頂尖的專業調香團隊,致力創造獨特的香氛,為全球前10大香精香料公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