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日肌肤爱出油,底妆该如何“挽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7:46:49

  化妆两小时,“毁”妆五分钟。令人又爱又“恨”的夏天悄然而至。面对七、八月的高温天,很多小仙女们都会为了上妆和脱妆的问题烦恼不已,再精致的妆容也挡不住肌肤随时出汗出油的糟糕状况。在夏季,大家对底妆的要求似乎也更高了,自然轻透的伪素颜令人禁不住心生愉悦。那么该如何“挽留”这份夏日小清新呢?由日本人气女星石原里美代言的苏菲娜映美焕采底妆系列可帮助肌肤长效控油,令妆容更贴合,妆效更持久,以期达到自然轻薄的迷人妆感。

2.jpg

  控油“小粉瓶”,上妆贴合更持久

  苏菲娜明星产品——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针对亚洲女性T区容易出油的情况,添加耐皮脂配方,通过提升对皮脂的控制力,锁住皮脂不易扩散,帮助遮盖粗大的毛孔。同时,添加紧密贴合成分,帮助缓解由皮脂出汗引起的脱妆问题,令后续底妆与肌肤自然贴合,提升底妆持久力。

3.jpg

  轻盈裸肌感,打造“伪素颜”妆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底液蕴含皮膜化技术,令粉底在肌肤上形成一层柔软的薄膜,紧贴肌肤。同时,利用光扩散粉体,可自然均匀地修饰凹凸瑕疵部位,塑造出明亮柔滑的妆容效果。面对夏日出汗、出油引起的脱妆烦恼,也能保持清爽感。

4.jpg

  轻透自然肌,宛若天生好肌肤

  全新升级后的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以「柔贴美肌粉体设计」造就更为细腻的粉体,对比2017年旧款粉饼粉体,能够更好地贴合肌肤,仿若与肌肤自然融为一体,达到夏日所需要的清新妆感。同时,控油耐皮脂配方可帮助长效控油,与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搭配使用,双重控油,吸油补妆,夏日“小清新”轻透上线啦!

5.jpg

  夏日脱妆问题,让苏菲娜映美焕采系列帮你化解烦恼,“大油田”们赶紧收下新技能,化身轻透妆容的小仙女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