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膜法世家举办吴磊见面会 花式宠粉庆欢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7:41:26

  7月15日,吴磊粉丝见面会在广州盛大举行。整场见面会以互动为主,吴磊在现场和粉丝进行了多个环节的花式互动,期间不仅对粉丝关心备至...

  7月15日,吴磊粉丝见面会在广州盛大举行。整场见面会以互动为主,吴磊在现场和粉丝进行了多个环节的花式互动,期间不仅对粉丝关心备至,最后还和粉丝一起合影,令全场氛围高涨。见面会以“膜法颜究所 全民聚好看”为主题,代言人吴磊担当“膜法颜究所”所长,与粉丝亲密相聚。膜法世家作为本次见面会主办方,携手天猫欢聚日,对本次粉丝见面会全程直播,让会场内外的磊迷都能感受到来自偶像的问候。这一场明星粉丝亲密接触的欢聚,也将整个膜法世家11周年庆的气氛推向高潮。

  吴磊粉丝见面会,磊迷共襄盛举

  此次吴磊粉丝见面会是膜法世家11周年庆的重要亮点活动之一,膜法世家联合聚划算、天猫欢聚日,带给磊迷和膜粉一段美好时光。在现场,吴磊分享自己使用膜法世家面膜的心得,并亲手为膜法世家切蛋糕,祝福“11周年生日快乐”!膜法世家为吴磊和粉丝安排了游戏互动,众多粉丝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膜法也不断为场外磊迷和膜粉送出福利,天猫直播间优惠券、红包雨、抽奖一波一波惊喜不停。

  吴磊护肤肌密大公开,签名面膜送磊迷

  在过去的2年里,膜法世家在吴磊粉丝圈里发起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创造与磊迷、膜粉互动的新思路:在“膜法世家×瑞丽水蓝跑”活动中,吴磊带领粉丝为保护水资源开跑;在吴磊为新电影《阿修罗》进行宣传时,膜法世家为电影推广工作助力;吴磊主演的《膜法学院之蛋蛋膜法》微电影,向人们巧妙展示了面膜的功效,也打开了观众的脑洞。

  还原膜法微电影剧情,吴磊上演“眼神杀”

  膜法世家一直以来都将内容运营与代言人活动巧妙关联,这次在品牌周年庆也不是简单粗暴地靠打折、活动、硬广拉动销售,而是根据粉丝的兴趣,精心选择与品牌的契合点。吴磊始终如一的“影帝梦”,与膜法世家一如既往的专注于面膜,这份匠心与坚持是相通的。

  吴磊与膜法世家携手引领美丽梦想

  在过去的11年中, 膜法世家秉承国货原创的精神,努力为消费者研发和甄选优质的面膜,不断赢得市场肯定,并获得了大批忠实“膜粉”。在品牌内容创作上,膜法世家更是通过独出心裁的创意,巧借明星IP热度,描绘出美妆行业在新零售时代的一片新时空。关于未来,凭借集结更多中国美妆领域的创新力量,膜法世家会将品牌对时尚、护肤、生活的独特理念,带到更多地方,实现让每个人“遇见更好的自己”这一美丽理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