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雅漾修红舒润面膜怎么样,雅漾修红面膜怎么样,雅漾舒润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4:52:45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独特免洗配方,敷10分钟后用化妆棉轻轻抹去剩下面膜即可,特别适合懒人使用。不含香料温和性质,一点也不刺激,对泛红效果有一定的改善,需要坚持使用,适合冬季红血丝困扰的敏感肌肤保湿修复使用。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怎么样——外观质地

  评测得分:5分
评测结果:雅漾修红舒润面膜白色的瓶身加以淡红的配色,翻盖式挤压的面膜瓶口设计,方便取用,不易造成浪费以及二次污染。乳白色的质地水润柔滑,使用后肌肤倍感冰凉舒适,涂抹后即刻给易泛红的敏感肌肤降温,带来舒爽水润感。免洗配方,洁面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吸收5~10分钟后用化妆棉即可。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怎么样——温和性

  评测得分:5分
评测结果:通过对比pH值参数,可以看出这款修红面膜性质温和,pH值在5.5左右,接近人体肌肤酸碱度,温和不刺激,不伤害受损干燥的泛红肌肤。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怎么样——肌肤保湿

  评测得分:5分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在使用产品前,肌肤处于非常干燥粗糙的状态,水分含量为51%;使用了产品后,肌肤含水量即时提高到了51%,即时保水能力不错,可以缓解干涸肌肤;1h后,水分值虽然下降到45%,说明雅漾修红舒润面膜补水效果不错之余,还能帮助长效滋养干燥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