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Origins秘境雨屋空降上海 探索长白山神奇灵芝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4:48:08

  2017年9月27日,一间神秘“雨屋”装置空降上海时尚地标来福士广场,吸引城中潮人纷至沓来。这座由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科技品牌Origins精心打造的雨屋快闪体验店,携手明星产品Origins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2017全球限量版)惊艳登场,撷取长白山的“神奇灵芝力”为肌肤注入强大自愈力。高科技感的雨屋融入长白山自然秘境中,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美妆博主与时尚达人前来探索,更吸引了当红“小鲜肉”王瑞昌倾情助阵,与大家共同走入雨屋秘境,开启探索之旅。

Origins秘境雨屋空降上海 探索长白山神奇灵芝力

Origins秘境雨屋空降上海 探索长白山神奇灵芝力

  沿袭品牌“never stop discovering探索不止“的初衷,Origins的植物学家们在全球范围探索珍稀植物,在数百品种中发现上品灵芝——长白山赤芝,并设立灵芝培育基地,严格控制其生长环境,确保赤芝的纯度和功效达到极致。Origins还率先采用凝萃调配技术,令每一瓶灵芝水都蕴含“神奇灵芝力”,安抚脆弱,修护受损,还原肌肤好底子。

Origins秘境雨屋空降上海 探索长白山神奇灵芝力

  此次活动,Origins创意还原赤芝发源地——长白山秘境,运用高科技雨屋装置,带领大家在秘境雨屋中展开一场“不湿身“的探索。站在秘境雨屋中,大家可全身心得感受赤芝水发源地长白山的原始风貌,却不用担心淋湿。自然与科技在雨屋秘境中交融碰撞,而沉浸式装置艺术更让大家真正体验到探索的乐趣。雨屋外,陈列着旅行摄影师罗晓韵女士的作品,震撼而动人的长白山影像记录带来身体与心灵的净彻修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