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让你和痘痘说再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8:45:41

  作为油痘皮家族的一员,因皮肤出油长痘而生出的种种烦恼,个中滋味恐怕只能个人了解。想化妆挡一挡?却怕继续闷痘;一个不留神碰到脸上的痘痘,真会把自己疼出眼泪来;看这镜子里的脸,默默一声叹息,当真说多了都是泪啊。这些问题,你有吗?今天,继控油之后,骨头先生再来叨一期祛痘。

Step4祛痘

   注意了,终于到了今天的主场——祛痘。骨头先生要隆重介绍的,名叫科颜氏精准清痘系列。痘皮星人选择乳液,当然以保湿、控油为主,但如果所选的乳液具备抑菌作用,就能更好帮助修护痘痘、预防痘痘再生。而科颜氏精准清痘精华乳蕴含维生素B3和能抵抗黑色素的烟酰胺,可在短时间内精准温和地去痘,舒缓肌肤,真是名副其实的战“痘”武器。还有,敏感痘皮星人尤其要注意温和祛痘,发痘的时候使用具有消炎作用的科颜氏精准清痘精华乳进行点涂,就可快速减轻痘痘症状啦。

科颜氏让你和痘痘说再见

  除此之外,骨头先生还要安利一瓶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如它的名称所说,这瓶精华液富含活力维C,能够显著减少暗斑的数量和色度,同时保持肌肤透亮润白,全面提升肌肤净透度。用化妆棉湿敷3分钟,消灭痘印痕迹,就放心交给它吧。

Step5防晒

   最后,骨头先生还是要再三叮嘱,不要忘记防晒。很多肌肤问题就是由紫外线引起的,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蕴含4free4不含成份配方,成功做到了轻盈、温和、不油腻,刚涂上就能感受到的舒适感,敏感肌、痘痘肌都能放心使用。

科颜氏让你和痘痘说再见

  这一期祛痘,就说到这里啦。为了更光洁细腻的皮肤,为了更美的自己,让我们收了骨头先生这份祛痘攻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