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迪士尼爱丽丝明星限量款华丽登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6:19:59

  自从2017年6月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举办“DHC迷萌新妆 橄卸盛夏”发布会之后,终于迎来新品上市的消息,日本通信销售No.1的化妆品牌DHC,即将在2017年10月开启一场关于爱丽丝的华丽冒险!此次推出的商品,是热销中国12年的明星橄榄卸妆油。

  2017年10月1日, DHC在经典人气商品橄榄卸妆油的基础上,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带来爱丽丝限量款。除此之外,还有备受宠爱的DHC橄榄护唇膏也携手爱丽丝推出全新的梦幻限量版,满满的浪漫搅动着众多女性的少女心!

迪士尼爱丽丝明星限量款华丽登场!

  “以油卸油,遇水即溶”的浪漫橄榄卸妆油,采用诞生于西班牙的幼嫩橄榄,因与人体皮脂相似,亲水又亲油的的特性,不但能深入毛孔,更能融合并浮出彩妆和毛孔中的污垢,用清水即可冲洗干净。强大的卸妆力,连防水型睫毛膏、浓重的舞台妆也能快速卸除。天然温和的植物成分,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迪士尼爱丽丝明星限量款华丽登场!

  此次的爱丽丝限量款,分为爱丽丝蓝色款和爱丽丝粉色款,在包装上都采用爱丽丝的梦幻元素,分别以“美好的童话世界”和“天真烂漫的少女”为主题,让橄榄卸妆油华丽变身后拥有治愈心灵与肌肤的温和内在,同时让所有使用女性享受每天卸妆的时光!希望在橄榄与鲜花的簇拥下,与爱丽丝一同前往奇幻仙境!

迪士尼爱丽丝明星限量款华丽登场!

  含大量天然橄榄精华油、人参、芦荟等植物精华的橄榄护唇膏,成分纯净温和,构造接近唇部皮脂,能迅速渗透唇部肌肤,锁住水分;配合维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让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粗糙与皲裂,减少唇纹,并改善脱皮现象。擦一次可以keep住一整天的滋润。

华丽变身之后的橄榄护唇膏,包含表情梦幻的蓝色款和动作俏皮的粉色款,2种梦幻少女心的包装,带你走进不可思议的童话王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