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赋能精华液,薇姿10号魔法液怎么样,薇姿十号魔法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1:07:46

  薇姿活性塑颜10号魔法液,专利抗衰老活性,精准作用于皮肤新生核心层 , 向上连接表皮层增加弹性,向下增加弹力纤维密度,加强皮肤弹性和紧致度。

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赋能精华液外观质地测评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外观设计简洁大方,银白色的瓶身瓶身很有质感,滴瓶的取用,白色略浓稠水状透明质地,很柔滑,吸收很快,不蕴含任何香料气味。

  

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赋能精华液肌肤紧致测评

  评测得分:10分
评测结果:原本手部肌肤的三角纹理清晰可见,纹路较深而且干燥暗沉无光,但是使用薇姿10号魔法液完全渗透吸收后,三角纹开始舒展,变得平滑均匀,而且有水润的光泽感。

  

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赋能精华液抗氧化性测评

  评测得分:6分
评测结果:通过对比我们看到添加薇姿10号魔法液前的溶液呈褐黄色,添加精华后的溶液颜色改变不明显,虽然有一定的抵抗外界侵害的能力,但是抗氧化能力较弱。

  

薇姿活性塑颜肌源焕活赋能精华液细胞活性测评

  评测得分:10分
评测结果:通过对比我们看到浸润过样品的叶片细胞染色后95%左右的区域褪色了,褪色区颜色基本没有被染色,褪色程度较高,细胞活性很高,表明样品大幅度促进细胞活性,有效提高细胞新陈代谢效率,活力新生细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