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季保湿大作战,就用相宜本草“睡眠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23:13:14

  “缺觉肌”,顾名思义,睡眠不足导致肌肤细胞更新减缓,色素沉积,让整张脸都显得无精打采,就好像没睡醒。但有三类人群严重缺乏睡眠——一种是经常加班到凌晨第二天还要打起精神的“工作狂”,一种是不high到半夜不舒服的“夜店咖”,还有一种是飞来飞去爱穿越的“时差党”。而长期睡眠不足,直接导致“缺觉肌”!长此以往,肌肤年龄将远远大于你的真实年龄!怎么办,我们该如何拯救缺觉肌!

秋季保湿大作战,就用相宜本草“睡眠水”

 相宜本草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睡眠水”)翩然上市

    对此,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又双叒叕出新品了。据相宜本草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在10月推出全新睡眠水——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精粹道地云南莲,辅以银杏叶、决明子等七种经典中草药沁润成分,亲肤配比上百颗生水微晶珠,一抹沁肤,润而不腻。睡眠水,水灵灵,肌肤随时随地睡个“美容觉”。

秋季保湿大作战,就用相宜本草“睡眠水”

 航拍相宜本草原料采集地航:云南抚仙湖畔“莲海”

    相宜本草首席科学家、睡莲水灵肌系列开发者吕智博士,在采访中表示:“本次新品的研发灵感源自传统中草药,在随后不断的科学实验论证中,我们最终发现睡莲提取物的强大生水功效。”为了更直观地展现睡莲的生水能力,吕博士更以一个小实验证明其生水力。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最佳的肌肤生水体验,相宜本草寻至中国水质最好的高原淡水湖泊之一——抚仙湖。其湖水晶莹清澈,盛产抚仙湖道地莲,成为了新品“睡眠水”的原料采集地。同时,为了最大程度保持道地云南莲的有效活性成分,相宜本草更是坚守原料采集的季节特性,于每年六七月份甄选来年的护肤原料,提取高活性睡莲精粹,可打开肌肤水通道,促进水通道蛋白的增加,把水分从基底更多、更活跃地输送到表皮层,实现全天候水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