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蔡康永作词力挺,美加净“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惊艳上海时尚周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0:17:11

  从第一瓶发乳到第一支手霜,55年来,美加净始终秉承着上个世纪80、90年代时的初心,坚持以追求时尚作为品牌基因。如今,这一陪伴了中国女性半个世纪之久的国货品牌,再度整装出发,在第二季上海时尚周末首日发布了创新理念的“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

蔡康永作词力挺,美加净“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惊艳上海时尚周末

  作为第二季上海时尚周末的官方合作伙伴,在发布会现场,美加净不仅隆重推出了将手霜分场景化并与时尚融为一体的“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新品,还首度公开展示了由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先生为新品作词的新歌《时刻手护你》!素有“犀利辣妈”美誉的脱口秀演员王思文更亲临现场倾情助阵新品发布。同时,以“时刻手护你”为主题的线下三天快闪店也宣告正式开幕。

蔡康永作词力挺,美加净“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惊艳上海时尚周末

  “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开创新时尚,护手进入“分场景时代”

  来自《The world of beauty in 2016》的数据显示:19~24岁的女性,每年的美妆消费人均563元;而花费在护手上的份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在美加净品牌经理李晨珅看来,绝大多数的女性可能拥有许多双高跟鞋、衣服甚至口红色号,来匹配生活中不同的场合和时刻,但对于护手霜的使用“精细度还非常不够”。

  “我们做过消费者的调研,女性用手霜的数量是1-3支,家里、办公室和随身各之一,但区分的标准不是功能或者需求,而是大小,大包装在家,小包装随身;在护手方面,今天人们普遍细分度不够”,李晨珅介绍说。

蔡康永作词力挺,美加净“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惊艳上海时尚周末

  但在日常生活中,女性与他人会面时的握手、招呼,与友人相聚时的拥抱、亲抚,告别时的挥手、职场中的迎来送往,以及下班后的“买洗烧”,其实最离不开的就是自己的双手。

  手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理应在不同的场合,被不同的专业护手产品精心呵护。故而此役美加净倾力研发并推出的“时刻手护”系列护手霜,便是以“分场景护手”为核心功能点的系列产品。作为市场上首款提出“分场景护手”概念的护手霜产品,美加净旨在倡导女性于不同的场合,应根据不同的手部需求使用不同功效的护手霜,以此来保持手部时刻美丽的状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