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植村秀 X 超级马力欧 跨界玩转双11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23:16:32

  植村秀每年圣诞都与不同艺术家跨界合作,打破美妆产品的界限,也以独特的日本美及科技激发了世界美妆行业的灵感。


植村秀 X 超级马力欧 跨界玩转双11

  植村秀55号魔术无痕刷 RMB480

  植村秀这款红遍国内外的底妆刷,刚在国内上市,就受到了不少博主及艺人的推荐。约198000根刷毛,让肌肤感受不留痕触感,近55mm的大面积刷头,点面俱到,让上妆不费吹灰之力,搭配花瓣粉底液一起使用,轻松打造无瑕花瓣肌肤。双11预售期间,买即享价值¥233元超值两件礼。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7510761368

植村秀 X 超级马力欧 跨界玩转双11

  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55号魔术无痕刷 RMB900

  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55号魔术无痕刷,打造均匀薄透底妆的最佳CP。本次双11盛典,应广大彩妆消费者所需,特别推出组合套装,一套便可让你拥有梦幻般的无瑕花瓣肌,抢先预付定金,还可加享价值¥487的超值5件礼。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7254926034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