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植村秀 X 超级马力欧 跨界玩转双11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23:16:32

  植村秀每年圣诞都与不同艺术家跨界合作,打破美妆产品的界限,也以独特的日本美及科技激发了世界美妆行业的灵感。

植村秀 X 超级马力欧 跨界玩转双11

  继前两年与Maison Kitsuné、村上隆合作之后,植村秀于今年携手任天堂经典游戏“超级马力欧”推出2017圣诞限量系列,在日本开创了全新的创意篇章,甚至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的文化革新。马力欧经典游戏形象与其他游戏人物角色出现在多彩俏皮的彩妆和护肤产品的包装设计上,唤起了80年代的青春记忆。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盛典即将到来,植村秀也将迎来入驻天猫后的第二次双11狂欢,相比去年,天猫旗舰店新添了更多明星产品,更将带来马力欧圣诞系列独家预售,邀您一同开启狂欢。六重超值礼遇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六重超值礼遇,邀您狂欢双十一

  礼遇:明星产品优惠加乘,预售加享重磅豪礼

  参与双十一预售,购买植村秀明星产品,并抢先支付定金,即可加享限量超值礼。

  礼遇二:预售选购超级马力欧圣诞限量版产品,即享限量好礼

  超级马力欧2017圣诞限量全球首发,参与双十一预售,且购买植村秀超级马力欧限量产品,即享限量版纪念礼盒及玩趣贴纸。

  礼遇三:预售成交金额top3,获赠植村秀洁颜油50周年限定礼盒

  参与双十一预售,且11.11当天累计成交金额TOP3,即可加赠价值¥1111元的明星洁颜油50周年限定礼盒(内含450ml明星洁颜油)。

  礼遇四:粉丝特权升级,shu粉抽奖赢正装

  收藏植村秀天猫官方旗舰店或将产品加入购物车,支付预售定金,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植村秀超值好礼。

  礼遇六:新品限量版妆前乳耀目上市,买即享植村秀明星洁颜油

  植村秀超级马力欧圣诞限量妆前乳全球首发,打造无瑕细腻底妆,预售加享好礼。

  【马力欧进击彩妆界,双11掀起复古游戏风潮

  今年双11,植村秀联合无数小伙伴的童年回忆“超级马力欧”推出跨界限量,无论是彩妆产品还是护肤用品,你都可以在上面看到熟悉的管道工马力欧、毒蘑菇和障碍墙的身影,作为马力欧首次进军彩妆界的跨界首秀,每一件产品有被收藏的价值和意义。

植村秀 X 超级马力欧 跨界玩转双11

植村秀 X 超级马力欧 跨界玩转双11

  植村秀新琥珀臻萃洁颜油-2017圣诞限量 890RMB450ML/380RMB 150ML

与超级马力欧一起在植村秀殿堂级洁颜产品琥珀臻萃洁颜油的世界里遨游吧!八款珍贵的植物精油萃取,特别升级添加亚洲赋活能量:日本有机山茶花、碧竹和高丽参,集八大护肤功效于一身,帮助调理、滋养和呵护肌肤,享受SPA级别洁颜体验。

双11预售期间,选购限量版琥珀臻萃洁颜油,买即享超级马力欧限量版礼盒,还有马力欧/蘑菇的玩趣贴纸任意挑选,更值得期待的是买450ml大油送150ml,买150ml小油送60ml 的史无前例超值优惠。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8249673577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