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刘涛:美丽田园,让时光留下美的力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22:21:25

  最近热播的某综艺中,刘涛夫妇的恩爱,隔着屏幕给大家发了一颗又一颗甜滋滋儿的糖,简直圈粉无数。但更令小仙女们歆羡的,是女神涛连早起煮粥时的纯素颜都那么美!这美褪去了年少的青涩,却丝毫没有减损光彩,反而在岁月中雕琢的愈加精致优雅,美丽动人。

刘涛:美丽田园,让时光留下美的力量

  这世界上真的有人会被岁月格外厚待吗?长久仍不减甜蜜的感情,历经岁月却依然光滑的肌肤,难道都是时光的慷慨馈赠?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一个活的美丽自信的女人,背后一定有着对生活的不妥协,也一定有着对于未来最坚定的力量。在充斥柴米油盐的烟火人间,正是这份珍贵的不妥协,让所有爱美的女人心里,盛开出一朵朵美丽优雅的花,芬芳着悠长的生命。

刘涛:美丽田园,让时光留下美的力量

  有人说,成人的世界从没有容易二字,美也亦然。纵然职场艰难,家务繁杂,如若看到镜子里那个亦然光彩美丽的自己,就又会充满无限动力,继续在平凡的日子里爆发着自己的小宇宙。因为深深懂得这份对美的渴望,美丽田园集团自1993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守护中国女性的健康与美,我们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用最尖端的科技与能量,触动着无数女性以自信面对生活,以优雅的姿态聆听悠悠岁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