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面膜双11狂欢来袭,携迪丽热巴释放Fun肆真我每一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06:17:10

  干冷的秋冬悄然而至, 作为小仙女们的“肌肤守护者”, 一直行走在护肤前沿的美即面膜早已按捺不住为大家“鲜注”温暖水润的心啦! 这不, 在11月7日, 美即邀请了品牌大使迪丽热巴,共同开启了一场“美即时刻FUN肆敷”线上直播。

美即面膜双11狂欢来袭,携迪丽热巴释放Fun肆真我每一面

  在温馨的直播间里,热巴不仅为台下粉丝倾情解惑,更和粉丝玩起了游戏,实力展现“FUN肆真我”!活动现场更是粉丝福利不断,红包雨漫天飞洒,让观众们直呼“太过瘾”!那么大家也快来和美即一起,解锁热巴的“更多面”吧!

美即面膜双11狂欢来袭,携迪丽热巴释放Fun肆真我每一面

  A面热巴优雅精致,女神秘密独家享

  在之前结束的米兰时装周里,盛装出席的热巴举手投足间“优雅女神”风范尽显,吸获一批又一批迷弟迷妹拜倒裙下。而面对着直播镜头的热巴一样乖巧温柔,眉眼间始终笑意盈盈,回答问题更是real耐心!常常要熬夜拍戏赶通告的热巴,被问到如何保持吹弹可破的肌肤状态时,跟大家大方分享了她的女神秘籍——“每天都要疯狂补水!肌肤水润就可以避免类似干纹、敏感这样的问题。所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早晚各敷一次面膜也是我的每日必须哦。” 女神还说,“早晨猛地起床会使大脑供血不足,继而影响一天的精神,所以大家记得起床以后先缓一缓,敷上一片面膜,由此开启舒适美好的一天!”

美即面膜双11狂欢来袭,携迪丽热巴释放Fun肆真我每一面

  女神难得驾到,除了讨到了护肤秘籍以外当然还要发掘一点小八卦啦!主持人不负众望,成功扒到了女神的理想型是“眼里只有她一人的温柔暖男”;相比起浪漫裙装,热巴私底下竟然更喜欢干练的裤装;演过的角色中最喜欢《克拉恋人》的高雯,因为她能够真实、勇敢地做自己;比起“小女神”,竟然更喜欢粉丝称呼自己为“胖迪”;微博如果突破4千万粉丝还有“不能说”的神秘福利……这样亲和力爆棚的小姐姐快再给我来一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