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探获冬日养肤奢享 Dior迪奥给肌肤的营养补充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00:38:35

  逐渐进入冬季,寒风也伴随降温和干燥肆虐起来。冬天考验的不仅是身体的抵御能力,肌肤也面临着重大考验。在为身体寻找能量补给的同时,你找到让肌肤也充满活力的营养成分了吗?

  面对换季的肌肤疲惫、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探获格兰维尔玫瑰的核心珍稀成分,并将其营养成分凝练浓缩,呈献Dior迪奥玫瑰微凝珠精华,以满足冬日肌肤的营养补充需求。日复一日,令皮肤的新陈代谢变得更为和谐。

探获冬日养肤奢享 Dior迪奥给肌肤的营养补充剂

冬日的美肤仪式,由丰富微量营养成分开启

  卢瓦尔河谷中的格兰维尔玫瑰,从拥有丰富营养成分的土地中不断汲取养分,幻化为一朵富蕴非凡能量的传奇珍卉。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凭借前沿植物科技分析方法,从中获取20种如宝石般珍稀的微量营养成分,满足肌肤的营养补充需求,焕现年轻美丽。

探获冬日养肤奢享 Dior迪奥给肌肤的营养补充剂

  在涂抹基础精华前使用Dior迪奥玫瑰微凝珠精华,能为所有肌肤类型提供精准剂量的微量营养成分。无论每天使用亦或是在冬季作为密集护理,都能恢复由疲惫、压力、时差以及季节变化所引发的肌肤紊乱,以平衡皮肤的营养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