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TENDERS施丹兰蜜颜蜂皇滋养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16:49:58

  近日,来自拉脱维亚的沐浴护肤品牌STENDERS施丹兰于上海久光举行了蜜颜蜂皇滋养系列全新上市发布活动,该系列的全新推出,旨在将珍贵的蜂王浆成分导入肌肤,注入神奇修护能量,秉承自然护肤的理念,带人们远离城市环境的侵袭,感受高效而天然的特别滋养。

STENDERS施丹兰蜜颜蜂皇滋养系列全新上市

北欧拉脱维亚巍峨的高山上,有一群神秘的采蜜人,他们的工作危险而艰苦。多少年来,他们使用着世代传下来的技术和工具,不辞劳苦的从高山危崖之上,一点点采集着这个大自然所赐予的天然营养瑰宝——蜂王浆,将如此珍贵的成分加入护肤产品中。其含有超过130种营养素,包括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STENDERS施丹兰蜜颜蜂皇滋养系列全新上市

  STENDERS施丹兰倾听肌肤的声音,秉承着自然护肤的理念,从大自然中找到高效且天然的原材料,并提炼、汇聚、融合。此次运用的蜜颜蜂皇配方,从中提炼的核心成分王浆酸,具有新生、防护和重建的三种重要功能,不仅能够强效滋养肌肤,还能帮助激活肌肤活力,强化自我修护及抵抗力,并以此改善松弛、暗哑等肌肤问题,抚平细纹,辅助强韧紧实,重回年轻状态。鲜活蜂皇逆龄美肌,令肌肤重现健康光泽,带来焕然一新的全效修护体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