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维密超模的肌密#维密今日开秀 四大超模的后台肌密大揭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10:46:23

  2017年维密上海大秀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日前,维密超模们都已经结束集训抵达上海,开始进行大秀录制。大秀开场在即,四位超模征战维密舞台的前夜都做了哪些准备?我们在她们的浴室里发现了同一件神奇愈颜产品——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这个具有神奇愈颜力的产品,已经成为我日常护肤流程的一部分。将它涂到皮肤上,我能立即看到变化。我能立即看到肌肤变得水润透亮,它是我的肌肤犹如新生的秘密。”——Candice Swanepoel

#维密超模的肌密#维密今日开秀 四大超模的后台肌密大揭秘

  作为维密最重量级的天使之一,一年又一年的大秀见证着“小妖精”Candice的成长,从少女到辣妈,不变的是爆表的颜值和肌肤水润度。Candice从不吝于透露自己的美肤秘籍,而她也多次表示,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是她的挚爱。日常生活中,肌肤所受到的外界损失和身体内部影响,都能靠它完美愈颜,使肌肤保持在健康、平衡的最佳状态。不只是大秀前,Candice表示奇迹水就是她日常护肤必备的步骤。无需秀前突击,好肤质,早已为她准备好每一刻的美丽状态。

  “如果你想要令自己的肌肤散发自然光泽,那么保湿很关键。碧欧泉独特的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能够沁入肌肤,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Elsa Hosk

#维密超模的肌密#维密今日开秀 四大超模的后台肌密大揭秘

  来自瑞典的超模Elsa Hosk,其颇具辨识度的“高级脸”让她在维密舞台上迅速蹿红、大放异彩。而被无数人称羡的是Elsa光滑水嫩的肌肤,时刻都散发着泉水般的自然水光。她坦言自己的最大肌密就是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今年4月前往法国比利牛斯山的活源精粹探秘之旅使她更加坚信源自活源精粹的强大愈颜力。凭借独特的生物发酵萃取科技,「奇迹水」采用源于法国比利牛斯山“愈颜之泉“的温泉水,通过复制温泉水原始环境,提取出极具细胞再生力的活源精粹,浓度竟达到温泉水的40倍。让肌肤整日都像泡过温泉刚刚出浴般饱含水分,细腻、柔软、活力满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