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VR法国舒唯雅登陆中国大陆暨SVR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正式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09:17:51

  2017年11月22日,SVR法国舒唯雅以“重构肌础 美力登陆”为主题的中国发布会在中国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举行。SVR法国舒唯雅及菲洛嘉集团国际总监Guillaume Ledemé先生,总经理Benoit Beyls先生,珈溪国际集团总裁Michael Liu先生莅临出席。

  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天猫商务拓展经理Dean Harry Diabate先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主任、博士生导师赖维教授,以及健康美肌顾问、生活美学家侯聪先生。

SVR法国舒唯雅登陆中国大陆暨SVR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正式上市

  在此次发布会上,SVR法国舒唯雅及菲洛嘉集团国际总监Guillaume Ledemé先生表示,自2014年,与法国专业医美品牌菲洛嘉结缘,SVR法国舒唯雅开始进入全新的发展时代,目前SVR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4,500个销售点,而在日益发展的中国大陆地区却是SVR全球布局中的空白部分。中国的药妆市场份额与欧、美、日等国家相比,仍有巨大的潜力。这是SVR法国舒唯雅的机遇,也是挑战。天猫双十一购物节的药妆产品销售量逐年攀升,SVR法国舒唯雅相信天猫国际在中国美妆市场的影响力,并希望在未来5年内,借助天猫国际的优质平台,使SVR法国舒唯雅在中国腾飞。

SVR法国舒唯雅登陆中国大陆暨SVR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正式上市

SVR法国舒唯雅登陆中国大陆暨SVR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正式上市

  与此同时,天猫国际商务拓展经理Dean Harry Diabate先生对于SVR法国舒唯雅此次与天猫的合作也表示了祝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