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炸毛怪的诞生》?玛馨妮say no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08:44:53

  最近,《演员的诞生》凭借超高的话题度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呈现了每位演员各具特色的演技。不同的题材,不同年龄段的演员,富有张力的、或又略显青涩的演技,碰撞出了精彩的舞台效果。

  除了几位演技大咖,郑爽、欧阳娜娜、陈小纭这几位小花的出现,也是赚足的观众的眼球。当然演技各有千秋,但是这些青春无敌的90后小花的颜值和造型,还是让人服气的。

  节目中,爽妹子和欧阳娜娜都以麻花辫造型登场, 就算身上穿着碎花大袄,也能靠着青春可爱的颜艺hold住这身复古造型。

《炸毛怪的诞生》?玛馨妮say no

  这场演技的对决,同时也为观众奉上了诚意满满的表演盛宴,89年的陈小纭更是献上了令人炸裂的演技。去年小别离中,一头微卷的wob造型,成熟中带有的俏皮感,将年轻的“后妈姐姐”形象演的深入人心。《演员的诞生》舞台上,一头利落短发的她又将倔强别扭,和母亲存有“心结”的女儿,表现的淋漓尽致。

《炸毛怪的诞生》?玛馨妮say no

  荧幕上的小花们造型百变,一个丰满的造型可以为角色增添光彩。 当然造型百变的前提,是有一头健康亮泽的秀发。经过百变造型的头发会变得脆弱干枯,毫无生气的头发hold不住可爱美好的造型;另外,谁都不希望出现“造型3小时,待机3分钟”的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