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大宝眼霜哪款好用吗,大宝三款眼霜哪款好用,大宝眼霜去细纹哪款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3 17:37:42

  大宝眼霜哪款好用吗?大宝三款眼霜哪款好用?狭义上的大宝眼霜只有一款,广义上的大宝眼霜却有三款,三款广义上的大宝眼霜包括大宝眼角皱纹蜜、大宝眼霜、大宝眼袋霜。那么,这三款大宝眼霜那种好用呢?分别是什么年龄,什么样的人群适合使用呢,一起了解。

大宝眼角皱纹蜜 ¥19.9/20g

  眼角皱纹蜜的包装是暖暖的黄色色调,瓶盖是淡金色不反光的,很贵气的感觉。大宝眼角皱纹蜜散发着茉莉花蜜一样的香气,膏体算是比较厚重的,但一点点按摩进眼部皮肤就可以啦。这款眼霜的天然成分是蜂王浆、甘油、维生素E,从成分上来看,对于干性、油性、中性、来说绝对是温和不刺激。

  适合人群:很适合年轻肌肤的眼部基础保湿。

  眼角皱纹蜜作用:滋润、呵护皮肤,补充皮肤失去的天然养分;帮助皮肤保持细嫩及弹性,减少眼角皱纹;整个面部涂用效果更加理想。

  

大宝眼霜的按摩技巧

  1.轻闭双眼,然后取适量眼霜,以食指和中指并拢后从眉头向外打圈至内眼角;

  2.以食指和中指并拢后由外眼角向太阳穴提升结束按摩。

  3.为达致最佳效果,建议每日早晚重复按摩3~5次,时间是两到三分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