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萃取自然精华 释放天成之美 NUXE巴黎欧树开启卓越植物护肤之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3 15:26:36

  源自法国巴黎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NUXE巴黎欧树,始终秉承“在大自然中寻找护肤的答案”的品牌理念,将蕴藏在天然植物中的卓越能量释放于肌肤之上,创造出“巴黎欧树 自然新生”的极致之美。

  针对中国年轻女性的常见肌肤问题,NUXE巴黎欧树以自然为本初之源,通过顶尖护肤科技,萃取草木和花卉所蕴含的高纯肌肤滋养成分,以卓越的独家配方,舒缓肌肤压力,以愉悦的沁心花香,激发感官活力,创造出一系列独具法兰西美学品位的卓效护肤单品——无论是“小金油”的深度滋润,还是经典“鲜奶霜”的温柔呵护,都能为每一位女性带来回归本源、释放自我的美妙时刻。

  *2018年1月1日起 于丝芙兰全部门店发售,渠道包括:丝芙兰所有线下门店+丝芙兰官网+丝芙兰京东店+丝芙兰天猫店。

欧树多效滋养干爽护理油

萃取自然精华 释放天成之美 NUXE巴黎欧树开启卓越植物护肤之旅

法国最畅销的干爽护理油产品,通过深度物理冷压科技萃取出6种珍稀天然植物精华,为肌肤构筑天然皮脂膜,展现源于自然的神奇修复能力。秉承法国1+1>2的护肤理念的原则,仅此一瓶便可起到保湿、滋养、舒缓、抗氧化等多重功效,多效合一令肌肤彻底摆脱干燥,在享受柔滑质地与浪漫花香的同时抚平换季带来的肌肤不适,加倍呵护更添持久滋养。采用100%纯植物配方,不含硅、矿物油、防腐剂及香精,让肌肤真正零距离感受纯粹植物花香。该款吸收迅速而质地清爽的护理油,适用于脸部、身体及头发,与任何膏霜类护肤品均可完美搭配,因此被大家爱称为“小金油”。

-圣约翰草油:纯天然青草芬芳给人一种宛如被阳光和温暖拥抱的神奇感受,可以帮助舒缓紧张情绪,协助修护损伤肌肤。其独特的抗菌成分还具有止痛、镇静、消炎、提高神经元代谢、改善血液循环的神奇功效,可以有效增强肌肤及毛发的自我保护能力,令身体持久保持健康状态。

-琉璃苣油:富含人体必需的Y-亚麻酸及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有效减少水分流失,深层解决肌肤干燥,维持良好的水油平衡。并帮助清除肌肤游离自由基,促进细胞的自我修复与更新,紧致皮肤,提升轮廓,显著对抗皱纹烦恼。

功效:多效合一,补水保湿,快速滋润舒缓

使用方法:

每日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可以起到滋润及修护作用,再配合精华及面霜锁住肌肤营养,即令效果加倍。

此外,传承1+1法式护理理念,该款产品也可自由搭配任何护肤品使用,只需一滴护理油就能中和90%以上自由基,令肌肤柔软有光泽,滋润翻倍。

平日亦可在淋浴后用于身体及头发护理,达到全面呵护、多重滋养的卓越效果。

欧树植物奶舒缓滋润乳霜

萃取自然精华 释放天成之美 NUXE巴黎欧树开启卓越植物护肤之旅

NUXE巴黎欧树第一款革命性Lamellar拉美拉质地植物鲜奶产品,融合高凝植物蛋白质与自然雅致怡人芳香,缓解都市女性疲惫受损的肌肤,还原婴儿般柔嫩弹力。特殊Lamellar拉美拉轻薄乳霜质地如鲜奶般丝润柔滑,能为肌肤充分吸收,为中/干性肤质构建24小时柔润补水保护膜。当多重草本萃取精华邂逅天植物精油,即可深层滋养受损细胞,强化肌肤抗压能力,令肌肤重获舒适新生。

-白池花籽油和茉莉花奶:鲜奶成分搭配花卉滋养,时刻保持肌肤极佳的滋润度。提升细胞保水力,令肌肤水嫩焕活。

-海蓬子:珍贵植物生活于无污染的海洋环境中,富含多种氨基酸及矿物质,具有超强的保湿补水能力,飞跃性促进尿素合成,软化肌肤,修复角质。

功效:补水保湿;滋润肌肤

使用方法:每日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加强保湿。同时建议使用前搭配涂抹欧树多效滋养干爽护理油,或者将2滴金油喷雾混于乳霜或精华中,加倍密集修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