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携手权威专家 召开创新无菌护肤医学峰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3 12:45:17

  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在上海盛大召开创新无菌护肤医学峰会,携手中国皮肤科医师协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终身教授——朱学骏教授等权威皮肤学专家,研讨众人关注的肌肤敏感问题,分享雅漾最新无菌护肤技术,并正式推出全线升级更新的舒缓特护系列。

  了解敏感肌肤

雅漾携手权威专家 召开创新无菌护肤医学峰会

  空气污染、生活压力、护肤品安全隐患等都市问题让肌肤挑战重重,敏感肌人群已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庞大群体,敏感肌主要表现为:肌肤出现刺痛、瘙痒、干燥、灼热、紧绷感、红斑等;在中国有46.39%的女性与31.62%的男性为敏感性肌肤。会上朱学骏教授指出护肤品是目前最常见的皮肤敏感诱因之一,也是皮肤过敏的外源性因素之一。因此敏感肌肤对于护肤品的选择应更加谨慎,朱教授建议使用不添加防腐剂、香料等致敏物质,成分精简安全的医学护肤品。

  雅漾创新无菌护肤—敏感肌的安心保障

  作为全球敏感肌护肤专家,雅漾将“无菌护肤”这一理念率先引入敏感肌肤护理领域。这是一种全新的护肤理念:它提供一种精简纯净,同时又满足皮肤学基本护理要求的配方。在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前提下,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安全的护肤体验。活动现场雅漾医学部张瑛医生为大家揭秘了雅漾3大无菌技术:

雅漾携手权威专家 召开创新无菌护肤医学峰会

无菌配方

  成分精简、纯净安全,排除潜在致敏原;辅以核心成分—雅漾活泉水,舒缓补水、天然纯净,即使脆弱敏感肌肤也可使用。

无菌生产

  雅漾特地建造了配套的无菌生产车间,确保在无菌状态下进行生产和包装。原材料、生产包装和其他一切与生产包装相关的物质,都预先进行了严格的灭菌处理。

  无菌包装

  专利*无菌舱可以存储不添加防腐剂的无菌产品,是可以让无菌护肤品再使用过程中保持无菌的包装技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